這次的律師考試非常的幸運,
竟然在我們家附近的石牌國中考試耶!!
其實說近,也不真的太近。
因為石牌國中是靠捷運石牌站三分鐘路程的地方
而我家其實比較接近捷運明德站Orz
所以每天都要走得飛快
盡量將時間控制在十分鐘路程之內。
知到考場的時候,
喵本來說要來我家睡覺>///////<
我心想:這樣壓力不會更大嗎?XDDD
當我已經跟我媽說以後
喵果然回覆:這樣壓力太大了
XD
所以後來就變成考完的那天到我家來坐坐
其實喵只是想見識見識
到底我房間可以有多亂
真是壞心眼!!XDDD
這次的律師考試老實說我非常的緊張
考試三天都沒能睡好
因為司法官發生了沒寫完的慘劇
寫不好已經很慘了
沒寫出來,根本是連希望都沒有!!
所以律師考試超緊張
很怕又發生同樣的事情>”<
還好雖然有幾科萬分驚險
最後還是都有平安寫完。
這時候就要感謝石牌國中的鐘聲
特~~~別的長
我計算過
有40秒鐘喔!!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考場的鐘聲都一樣長呢?
如果不是,會不會有不公平的問題?
畢竟是到最後一聲鐘響才會要求停筆。
考完最後一科商事法與國私我已經快死掉了,
本來以為喵會提早交卷
結果我忘記喵要集滿法典XD
所以她也是一直撐到最後
我們兩個同樣臉色很差
畢竟考試實在太折磨人了!
在校門口等喵的時候,
還遇到久違的好學伴王彥文喔!
趁機跟好學伴炫耀愛娥老師找我當研究計畫助理
好學伴說:我還以為老師找妳當指導學生勒
我:咦?你不知道嗎?我沒跟你說?我早就是老師的學生了!(大驚)
後來遇到喵過了馬路還看到好學伴的媽媽XD
走回家的路上
順道帶喵去我們家常去的麵包店挑小點心
喵十分客氣
最後選了一個做得很可愛的熊貓提拉米蘇
然後再帶喵去我們家附近很神奇的一間服飾店
剛好在換季特賣
好多衣服都一百元而已呢
最後一站是壹咖啡
買了各自的冷飲
走到我家還有一段距離
很客氣的喵還帶了伴手禮
是說這麼一大盒餅乾她之前是藏在哪裡啊!!(大驚)
記得來我家之前喵說過:好可怕喔!不曉得你媽會不會突然就決定叫妳跟我決交之類的?
我心想:其實真的有發生過這種事喔!不過對方不是來我家
只是打電話給我而已
沒想到我媽就對對方不爽
要我再也不能跟這個人往來
而且我媽會一直記得直到現在
真是太可怕了XD
所以其實我很少找朋友到我家來
有諸多原因
這也是原因之一
通常我會帶回家的孩子
到目前都還沒有沒通過考驗(?)的XD
但是
我帶回家過的孩子
可是三根手指就數得出來喔
事實證明
我媽很喜歡喵
喵笑說她的裝乖策略成功了XDDD
讓喵玩了一下我書房
各式各樣的奇怪東西
喵一直對我凌亂至極的書房大感驚嘆
甚至很過份的用了手機的全景拍攝把它拍下來了
全景耶!!是不是很過份很過份!!(淚奔)
後來一直待到五點左右
我就帶喵去捷運站搭車
本來是想等267的
好死不死我們出門時267剛走
只好放棄>”<

話說為什麼我很少帶朋友回家呢
總覺得家是十分隱私的地方
絕對不是因為我房間很髒很亂的關係(正色)
也絕對不是我懶得整理的關係(再次聲明)
只有當一個人
讓我覺得這個人知我、懂我
即使知道我的缺點他也會包容或者是願意給我建言
我不需要在這個人面前有所隱瞞
讓他知道我的弱點也無所謂
這個時候
如果對方也願意
我就會帶他回家
所以
從小到大
被我帶回家的人
用指頭就數得出來
本來以為只有三根
後來發現需要五根耶XDD
總共有國中的妹子、李若
高中的槍友、小靚
和大學的喵
這絕對不是我人緣太差朋友太少的關係(正色again)
雖然到我家也沒什麼了不起
雖然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相情願
不過
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
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