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網誌呈現在無政府狀態耶~~~
可是欠太多了
真的就懶得補了 嗚嗚
還是說要先從目前的生活打起?
能追多少算多少嘍!!?

剛剛買了三本小說
結果就要一千多元了
喔喔 我的心好痛

今天早上自己去看了Pope Joan
超喜歡的!!
於是就想要把小說找來看
然後就想起自己在考試前曾經說過考完要把狼兄弟補完這回事
當然就要順便一起實踐!!
是說...
平常念書有這麼謹記在心就好嘍 (汗)
啊啊啊
好期待喔!!
我的訂單是下午11:57 早知道就晚三分鐘,
這樣是否就有午前訂,隔日中午前送到的適用?XD
不過我訂的書有缺貨(Pope Joan),本來就不可能這麼快也就是了
遠古幽暗紀年的兩本倒是都庫存1本!!好幸運!!
但是也要跟Pope Joan一起等
也不會比較早到就是了Orz
我會乖乖把英文的Pope Joan看完嗎?
我覺得不會耶XDDDDD
希望我會在有愛的情況下好好看完!!*
老實說電影我真的很喜歡耶!!
明天問問看璇想不想看
想的話星期三再去看一次!!
不想的話...
那就下禮拜一自己再去看一次!!
無論如何都是要再看一次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