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表上只有比較司法制度專題研究
還沒去上課我就已經做好了退選的準備了
可是禮貌上在還沒退選前還是要上一下:)
早上八點三十五分出門
本來以為十點的課一定回遲到
沒想到我九點五十幾分就到了!喔耶!
一進教室嚇死我了
全部都是學長姐
沒有一個碩一的Orz
等老師來的期間我就偷聽學長姐聊天XD
原來坐在我前面的就是幫愛娥老師班研究室的學長!!!
A學長:我昨天收到愛娥老師的mail耶!嚇死我了!聽說老師都不寄信給學生的,沒想到會收到!
B學長:老師寫什麼啊?
A學長:沒有啊,就說她確定她的研究室不需要再做任何變動或是裝潢了。
這時候我在心底偷偷得意:
1.我也有收過老師的email耶!>////<
2.老師當然不想變動啊!她已經請人幫她把字畫啊、咕咕鐘都釘好了,滿意的不得了,怎麼可能會想變動嘛!>/////<

接著,學長們開始聊起關於這麼課,
A學長:你在看什麼這麼認真?
B學長:我覺得老師今天會上課啊,怕被點到,很緊張。
A學長:真的假的!?上學期上到哪啊?我今天特別帶了字典來...
我在心底偷偷想:蛤?什麼上學期?這是接什麼課啊?我看學長們的書都是單純的德文課本,跟比較司法制度有什麼關聯勒?還好我也有帶字典...

A學長:我還特別買了法律德文字典!
B學長:好用嗎?
A學長:不知道,等下會不會被老師考倒就知道了XDDDD
我心想:啊!那本字典我也有帶,還不錯用XD

看到學長們都戒慎恐懼的樣子,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沒多久,助教們就帶著老師進來了,還教老師怎麼使用這些高科技設備XD
搞半天,原來講桌那台是感應式的!手亂揮都會感應到,難怪會一直嗶嗶嗶!!然後旁邊還有隱藏式小桌子很神秘!另外,那台機器本身就是電腦喔!超酷的!難怪我想說新教士怎麼都沒電腦,原來是內建在那台機器裡!

玩完機器以後老師就開始上課了,
文郁師:大家都有帶課本來嗎?那我們基本上就接續上學期繼續,上學期上到哪?十四課?我想我們今天第一次還是要上點課比較好。

囧!完全被學長們說中了!什麼課本啊?(昏)
沒想到老師下一句就:啊!陳怡婷,妳沒有課本吧?那我上去印給妳。
挖嗚~老師人也太好了!感動!!>////////<
只是這下學長姐們全都往這邊看 嗚 害我好緊張>"<
真不好意思還這樣麻煩老師!還好有一位學姊也沒有帶教材,所以老師總共影印兩份。
拿到教材以後鬆了口氣,過去完成式聽起來很難的樣子,
結果原來是我學過的東西,
後來的副句也是很早就學過的,
只是我都不知道中文的文法名稱叫什麼就是了XD
沒辦法,Deike都用英文或德文
老師上課的方式是先唸一遍句子,讓大家跟著唸一次,再一個文法一個文法講解,
然後挑幾個練習題讓同學做答跟翻譯
今天上課的部份據說是上學期末已經上過的,
不過還是有學長有小地方翻錯了
結果老師人超好的
只是很客氣的說:是這樣嗎?再想想看!
一整個很溫柔!!>/////<
完了!我淪陷了XDDDDD
不行不行!莫忘初衷啊!我要退選!我要退選!(堅定意志)
下課時,老師還笑著說:我要回台北,有沒有人要搭我的車?可是我只能載到大坪林站,限乘四位!
天啊!老師人也太好了吧!!!>////////<
可惜我要去處理法英的事,不然好想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喔(羞)←?

中午和坤發學長拿從台大借到的法英指定書
本來想說要自己走去DoubleA
沒想到學長說要載我去
學長人真好,
可是其實我想享受一下散步的樂趣說
這時候...政熙出現了!
然後學長就說:不然你們吃飽一起去吧!
其實政熙下午有課,我本來就打算自己去
不過還是順水推舟一下XD
後來我們到一起商學院地下樓
結果人滿為患!
所以就改到校門外面的三喜屋用餐,還不錯吃哩!
回學校時政熙超惡劣!把我的量體溫貼紙偷走了!因為他上課要來不及了
結果剛好是林住較涼體溫,助教說:今天第一次進來厚!
我:嘿嘿....^^"(心裡拼命咒罵XD)

吃飽以後我就第一次去了閱覽室!
超高級!!!有圖有真相!

連椅子底部都做了消音處理!用拖的都不會有聲音!!
旁邊還有置物櫃呢!
而且這樣的閱覽室整整有三˙大˙間!!超貼心的吧!!好喜歡好喜歡喔!!>//////<
我說,搬來三峽搞不好國考上綁率會大增!因為附近太無聊了,好吃好玩的通通沒有,坐困愁城之下,就會戀上高級的課桌椅設備,為了不愧對高級設備,就會乖乖唸書!多美好的藍圖啊!XDDDDD

事實是...離開的時候發現大家都趴下來睡的很舒服!我就知道會這樣XD

話說大概兩點左右,我打算去一趟系辦問法院實習的事情,還有要去印法英講義
一起來才發現坐我對面的竟然是周志勳!也太巧了吧!XD
要走出門口的時候遇到研一,還有看到蔡仁哲,不過沒跟他打招呼就是了。

系辦說共四人選修,所以我確定可以去實習了耶!好棒喔!不過聽說要簽保密協定,雖然可惜,不過感覺好酷喔!>//////<

接著我就跑到商院大樓去看看那邊的圖文影印部如何,如果不好再走去外面的影印店,沒想到那個影印部超專業耶!也有做膠裝什麼的,當下就交給他們處理了XD
最主要的原因是,店員很帥!有個店員超帥的!他的眼睛超美的!希望星期五去取件還可以看見這樣美好的風景(啊?)沒辦法,我對美麗的眼睛沒輒XD

解決法英的事以後,我就自己跑去校園巡禮啦!超大的!!
走完一圈我已經快融化了!
可是我還是沒找到操場Orz
看到了排球場,可是好像沒網球場耶>"<
還有看到北大書坊,那時候我還想這些建築是什麼啊?原來是宿舍!
也跑去繞了湖(池塘?水漥?)看到好多鴨子!>//////<

不曉得學校留這麼多地鬆散的種樹是要幹麻?
總覺得我們學校大歸大,可是規劃上好像美感不足?花太少了!
而且樹木太單調了!應該可以再多一點設計才是?不然走到最後我都忘記剛剛走過的是那一排樹了Orz

最後,我真的累了,看太陽出來了,就回閱覽室嘍!總覺得每天繞上個一圈,養生的哩!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帶腳踏車來XD寧可兜風也不要走路XD

這個較鳶園好好笑,是多有淵源啦XD


三點半的時候就決定回家了,沒想到等車時看到眼熟的人,我就跑去搭訕了(羞)
我:同學,請問妳也有修法英對吧?
同學:對!
然後我就硬拉著人家攀談,她還以為我是學姊勒>"<嗚嗚
原來她是東吳畢業的刑法一
住在中和
今天上的課是郭玲惠老師的勞動法
是個打扮很中性的女生,啊啊,我對這種最沒抵抗力了(羞)
偷偷問了她的名字
我:喔喔!我知道!
她:?
我:我今天在騰法學英文名單時有看到,嘿嘿^^"
後來我就搭上916先行離開了

認識新朋友好開心!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的心態很矛盾!
很想認識很多新朋友,可是又很怕太過親近Orz
像今天這樣子我覺得剛剛好,哈哈!

P.S.我不得不說,政熙、子嵐你們太弱了啦!老是擠在一起怎麼回事?要走出去!走出去認識新人啊!!不然跟在大學時有什麼差?雖然公法組新生只有我有點寂寞,可是可以認識新同學未嘗不是好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