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都(號稱)封網這麼久了
還是有不少人固定的會回來看我的網誌
好感動~~~~~(淚奔)
看來大家都很瞭解超沒定性的我一定還是會手癢上網來看一下的XDDDDDD
為了回饋(?)大家
今天就來講一下今晨的夢吧

算是靈異嗎?還是科幻?(歪頭)

總之,夢裡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左右,
我搭捷運回家有轉線,預計九點左右會到明德站。
抵達明德站月台的時候
我看了看天空
意外晚上九點的天空怎麼這麼明亮?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我媽:「線在天色還很亮,妳就不用來接我了,我自己走回去吧!」
其實,這時候我就應該察覺不對勁了...
當我走到一樓,
看見外面車水馬龍的模樣驚覺不對,
往外一看,瞬間竟然變成國父紀念館站了!!(大驚)
明明國父紀念館的出口不是這樣設計的,月台也不對啊!
我心想:喔,我在作夢。
趕緊打電話給我媽:「我明明是從明德站下車,不知道為什麼一出來變成國父紀念館站,我現在立刻再坐回去!」
怎麼聽都覺得像鬼話,我媽一定不信!
果然,電話那頭的媽媽已經發飆到那國去了:「一定是你睡得迷迷糊糊轉錯線了!@$^%&*&(%^&#^%@$...」
我:「我沒有。」
聽到爸爸在背後說:「趕快回來比較重要啦!」
謝了老爸!!
於是乎我正要回頭去搭捷運
突然聽到有人叫:「陳怡婷!!」
一轉頭,竟然是林艷、冠綾、李曼鈺、頭大大跟郭小野、張珍妮。
她們正要去唱歌,還問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就把離奇的事講給她們聽,
林艷就說妳要不要去站務人員那邊問問看啊?搞不好可以退錢?
沒想到捷運站內的歷程查詢機器全部壞掉,連櫃檯的都壞掉,
根本無從證明我剛剛確實是從明德站出站的。
這時候竟然遇到雅筑跟柏萱!!(我小一在安親班的朋友)
超~~~~久沒聯絡了耶!!
結果柏萱已經搬到永寧站了,
雅筑跟我一起,她要搭到芝山。
可是再轉車的時候我又覺得不對了,車站不對!
這時候我跟雅筑分散了,
等我好不容易到明德站,
遠遠看到有兩個以上的出口我就覺得不對了,
因為明德只有一個出口...
一出站,這次更囧!!
是個不知道哪一線根本還沒通車的車站!!!Orz
我氣得問站務人員到底怎麼回事?
站務人員比著外面跟我說:「妳看,外面有接駁車,也算是列車啊!怎麼可以說我們還沒通車?」
靠!!!!!!
就在我氣到不行,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媽解釋的時候
就聽到背後傳來我媽的聲音,
她穿著套裝、拿著手機和一件我的衣服出現了!
我超驚訝!!!
我:「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我都不知道我在哪裡!!!?」
媽:「我聽電話愈想愈覺得不對勁,把拔就說可以帶一件妳的東西,搞不好可以被帶到跟妳一樣的地方?」
喔嗚嗚嗚嗚嗚,我親愛的老爸老媽怎麼這麼聰明!!完全不覺得我是個瘋子XD
然後我就跟我媽哭訴剛剛站務員欺負我的事情
我媽就拿出她一貫的魄力跟站務人員說:
「現在,什麼都不要跟我囉唆!!你只要告訴我,我們現在在哪,以及,哪裡可以叫得到計程車!!」
回頭我媽小聲跟我說,等我們平安到家再來投訴他!XD
然後跟我說:「妳這笨蛋!都已經知道捷運有問題了,就不會改搭別的交通工具嘛!?還回去再搭一次!」
嘿嘿...^^"
耶~~~!!!
這次真的覺得我爹娘是救星!!

雖然只是個夢
但很完整也很驚嚇
還滿有趣的XD

真的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醒來的瞬間想:回家真好!!

後來講給我爸媽聽,他們都笑到不行
我爸說他也常夢到這種空間跳來跳去的夢
不過不像我到鬼打牆的地步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