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耶 好棒
每天在床上打滾好幸福
可是我完全不想動耶 囧

因為我媽一直吵著要帶我出去玩
說沒帶我出國要補償我
竟然她錢那麼多(並不是)
我就來幫她花XD
買了兩雙新鞋
三件新衣服
燙了離子燙
吃了一頓很想念的1010
我還可以做什麼?(歪頭)
這禮拜要打四次牙祭耶
太恐怖了

雖然之前瘦了兩公斤
但我並沒有要胖回來的意思啊(抖)
希望星期六的婚禮我至少還能維持現在的身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