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欠了很多網誌(鞠躬)
雖然鎖了karma還是可以發噗(= =+)
雖然還要選課

旦是我不管
我要封網了(V)

只有8/3可以因為上來選課開網路
就是這樣
剩下的日子好好努力
大家8/29以後見!!
(雖然這裡沒什麼人再看了XDDD)

要聯絡我的話請用簡訊或電話
因為要錢(很貴?)
所以就不會太常聯絡我了(啊?)
P.S.我直到上次跟喵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手機費很貴 囧rz
大概是喵的八倍吧?(汗)

我連mail都不會開喔
就是這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