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學姊網誌
看到寵物店那段超好笑的 好白痴XDDD
看到認識的學長姊之間的互動
覺得好有趣喔

另外看到愛娥老師參加研討會那段
讓我想起星期天晚上
老師說星期二在政大公企中心有一場保訓會的研討會
那時候我就想:搞不好學姐會是工作人員呢XD
沒想到真的是耶!!
還記得那時候老師就說:"雖然我才剛上工,但是不去大概不行!出動了很多人!"
看來真的是這樣,連學姐都說保訓會自己出了很多工作人員XDDDD

說到保訓會
又想起老師說,有某一個行政機關想要送老師花
恭賀老師到保訓會
於是某一天就派了某A來問老師:請問老師新單位的職位全稱是什麼?
老師覺得很奇怪:你問這個要幹麻?
結果人家就跟她說,是要跟長官報備的
老師雖然覺得長官知道這個要幹麻
還是老實的給了
後來某A跟某B通電話
老師人就在某B旁邊
某B講電話一臉尷尬
才被老師發現原來是要送花給她XDDDDD
雖然某B尷尬的其實是另一個點啦
老師就笑說:我總是很老實,沒想到原來是另有目的。

說著說著老師就說起她乾女兒的媽
高中的時候,有一天跑來問老師:跟你玩一個心理測驗喔!你喜歡什麼口味的蛋糕?
師:啊?這是測什麼的啊?
乾女兒的媽:就測你最近的運勢啊!黑森林、藍莓...等等,快點說一個口味!
然後老師就老老實實的說了
(這時候我已經笑翻了XDDDD)
師:那...測驗結果勒?
乾女兒的媽:要一個月後才可以告訴妳。
師:啊?
然後一個月後老師就收到那個口味的蛋糕了XDDDDDDD

唉,老師已經去保訓會三天了,
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勒?
不過以老師的個性,有問題也會變沒問題啦
那天在老師家看到一隻很新很大的布娃娃狗狗,
原來是某個單位的科長送的,
其實冰箱上的磁鐵小老虎也是。
他們無所不用其極的希望可以誘拐老師留下來
老師笑說:真是盡心盡力的公務員啊!
那時候我就在想:比起他們,我真是太幸運了!
畢竟指導學生是一輩子的事
只是要加油的點還有好多好多
千萬不要淪落到令人唏噓的地步啊> <
不要有一天讓老師開口,
我想老師也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