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們本來是預訂02/05去看國際書展的
不過很不幸的
書展只展到02/04 [......]
所以
為了避開最後一天展覽可以預想的人潮
所以就決定今天去嘍^^
只是我們的約會總是充滿小狀況???
由於小熙前一天晚上有點感冒
所以
他就以為不出門了...= =
等我到了圓山站
打電話才發現他還在家...>"<
好樣的~
所以我就在捷運站等他嘍
還好
聰明的我為自己準備了娛樂
一邊看碧血劍一邊聽mp3
好不愜意
總算是盼到小熙來了
等了三十五分鐘左右吧
就一起搭捷運+轉免費接泊車
一路很順暢的到達世貿一館
車子其實是先開到二館的
果然
大部分的人都在二館下車了
真可怕
理由當然是
二館是展漫畫的
一館的書是最豐富的吧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那裡
東看西看的好不快樂>////<
哈...
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書
偷偷默記下書名
想說在去圖書館買來看^^
為了避免敗家的我
出門只帶了300元
100加值
100門票
100用餐
所以~我一本書也沒有買 哈
不然以我的個性一定會亂買= =+
由於我下午還要去溜冰
所以沒有逛很久
逛完一館後
就先去麥當勞吃午餐
然後再去三館&二館
三館一進去都傻了
都是小朋友的東西
勉強走了一圈吧
就出來了
二館更扯
人潮洶湧
我們晃不到半圈
就逃出來了
我還是覺得
看書展就是要看一些不同的書
漫畫
就等著漫畫展再看不就好了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哈...
總之後來我們就去等公車
小熙回家&我去溜冰
話說我才剛上266
往車外一看
就看到我學長在人群中耶
真有趣
好巧

總之
書展很好玩呢
>////<
開心的約會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