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昀璇一起去看Buddenbrooks!!!>/////<
好看!!!
早上想說難得出遠門(?)
來化個妝好了
沒想到...
八點起來
預定九點二十出門的我
一直到九點三十五才化妝完畢 囧
眼線真的是太難畫了!!!>"<
不過總算是成功了!!^▽^¥
但是
卻落得要做小黃趕電影的下場(哭)
電影票200
計程車就花了我210
我真是個呆子Orz

心得是...
超˙沉˙重!!!
但是沉重的超好看!!!>/////<
看到主角挺拔的身影
肩上背負著無盡的壓力
萌啊!!!(啊?XD)
用這個詞好像有點失禮(笑)
不過這部片俊男美女很多
超級養眼!!
雖然都一個一個死掉了XD
感覺很多地方都處理得很細膩!!
像我最喜歡的
就是Buddenbrooks家族一家人的眼睛!!
真的超~~~~像的耶!!
就是一家人的感覺!!
好看好看好看~!!!
不過前提是要喜歡沉重電影的人才適合去看
話說我覺得德國人超適合拍沉重電影的
至少比他們拍愛情電影成功多了XD
每次看他們的愛情電影我都不懂點在哪Orz
但是像是納粹啦、人權啦、家族傳承啦這種議題
就拍的很有fu
真是個沉重的民族啊(笑)
另外我一直覺得德國電影的配樂實在有點遜
但是這部因為大量使用古典音樂的關係
有加分XD
總之 今天這個錢花得我超滿意!!喔耶
還可以順便練德文聽力
真是太棒了!!
不管是眼睛還是耳朵收穫都滿滿喔!(笑)


下午的讀書會君維學長因為去上德文所以晚到
我們就先開始寫
我覺得君維學長變胖了XD
然後小英學長有偷偷抓頭髮(笑)
堯樺學姊原來長這樣啊!!正!!
綽號叫小妖
也太嫵媚了XD
我們公法組的昀璇好強!!
不愧是大律師
討論時一整個氣勢就壓過大家!!
明明今天的主題是民法XDDD
君維學長好沉默又坐在最後面
是不屑跟我們這些小輩坐在一起嗎?just kidding~
我覺得學長好可憐
因為兩個民法組、兩個公法組
所以學長就落單了(拍)
看我多聰明
曉得拉昀璇進來!!^_<
沒想到我又是所有人裡年紀最小的 哭
年紀是堯樺>昀璇>小英>君維>我
唉唉
不過沒關係
我人小志氣高!!(並沒有XD)
總之讀書會沒有想像中可怕耶
真是太好了!!
既然這樣我要好好加油!!(不然本來是沒打算加油嗎?XD)
今天寫了題目才發現
原來我的民法沒有我想像中忘得多耶XDDDD
寫了題目才發現:原來我都會耶XD
好!!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