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學校當初報名的網站已經可以看到成績了耶
結果...
我竟然所有科目中是德文最高(汗)
最低錄取的德文門檻是39;我是53
所以就知道我其他科考多差XD
這麼丟臉的分數實在很不想寫出來耶
法科第一高是民法
所以我其實應該把要送給愛娥老師的書轉送給向明恩老師?
民法是51
憲法的話算是勉強可以跟林超駿老師交待啦
星期二那天老師就很期待的問我憲法幾分^^"
結果 很差 哈哈
好吧 憲法是45分(嘆氣)
完了 我不想寫出我的行政法幾分!!
哭哭...
沒想到是最低 唉
老師我對不起你
難怪我要蹺刑實
因為實在是行政法太差了 要多磨鍊 嘿嘿
好吧 跟考台大時同分 至於是幾分就這樣了(笑)
看到最低錄取分=自己的總分
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想不到我德文還過得去嘛~
好險...
德文多虧向明恩老師有給我講義還讓我印文法書
所以
我的禮物真的應該送向明恩老師才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