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的網球課啊單打比賽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04/25是開始比賽以來的第二次上課
因為上週的我賴皮
所以才比了一場而已
今天要努力的補回來!!!
沒想到這天我們這組包括我才四個女生來上課而已
其他女生都曾經對打過
所以我一個要對三個 囧
救命啊~~~一定會很累吧 昏
尤其今天又是生理期第一天加上體育課結束後要要上三小時的憲專
真的是不敢想像呢>"<
還好其他三位同學都既善良又可愛
超貼心的!!!
一直幫我想要怎麼樣才比較不會累
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雖然後來我三個都贏了 囧
(4:1 4:2 4:0)
感覺真是對不起他們>"<
不過今天打球意外的很順 真開心!!!

後來果然嚐到苦果
頭痛到快爆炸了>"<

05/02這天
因為我上星期很努力
所以總共也只剩兩場了
於是我就很悠哉啦
一開始就先和澳門女生比賽
她剛比過一場
因為有缺課的關係
所以她還差滿多場比賽的
一心想儘早比完的她完全不練習發球和對打就直接開始了
這樣刺激
真讓我有點緊張呢
平常就有看過她打球的樣子
是個發球很穩定的女生
果然...
我們一直deuce deuce deuce!!!
超累的>"<
老實說一開始是我比較領先
可是比好久好累 體力漸漸不行了
本來就不是很穩定的發球開始失誤啦>"<
比到中間的時候老師要我們的評審去比賽
所以他老人家就親自幫我們記分啦
真是太刺激了 哈哈
不敢當不敢當~
沒想到就在局數3:3 分數6:6 deuce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人說:"怡婷打球好粗暴喔!" 囧
這是怎麼回事???
嚇了一跳的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打起球來也覺得很不自在>"<
一直在心底os難道要溫柔的打球嗎???
然後...
就輸掉了 囧
果然打球不專心是會遭報應的


總之我就剩一場比賽了
一切都看後天的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