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
我家爹親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

一個大大的紅包!!!(對窮鬼我來說 這個紅包已經夠大了)
窩喔喔喔喔喔~~~>//////<
把拔你好好喔!!!
超開心的!!!

話說我剛剛在回家的路上還在煩惱
怎麼辦
怎麼才月初我就沒錢了
錢是用到哪裡去了呢???
還要請吃下午茶的說
傷腦筋...>"<
沒想到我家爹親都為我準備好了 你看看!! :)

可是...
我的快樂不到幾秒鐘
我家娘親就說:交出來!!我幫你拿去存定存!!!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很煩捏
我都幾歲了
不要!!(堅決搖頭)
當然是被駁回
我:要請客耶 不要存定存
娘:(沉吟數秒)那我幫妳出請客錢,妳錢還是拿去存定存
我:(大喜)喔 這樣啊 好啊
娘:那你請同學吃麥當勞怎麼樣?
我:....你想要我被亂槍打死嗎?= =+
爹:還是你要買糖果?
我:......算了,你們無法溝通。
娘:那...怎麼辦?
我:我已經答應要請下午茶了(汗)
娘:那不然你拿我的卡跟優待券請他們吃哈根達斯的下午茶好了
我:嗯 好啊好啊 之前我們就有說要去吃他們的下午茶
呼...這個部份總算是講定了
我:啊其他的勒?
娘:實報實銷 可是你要請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 想說自家學弟妹就買條蛋糕送他們好了 可是讀書會的學長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他們又不一起
娘:還是一起吃下午茶?
我:可是跟天香、彥婷他們是不同攤 湊一起很奇怪
娘:那不然請他們去吃壽司?
我:有人會不敢、不愛吃壽司耶
娘:那怎麼辦?
我:我哪知道啊= =
娘:還是買蛋糕請他們吃?
我:一整個蛋糕捧去嗎?(驚)一起過母親節算了XDD
娘:啊 算了 妳自己煩惱 啊你要謝謝愛娥老師嗎?
我:那當然
娘:那你要買什麼給老師?禮盒?
我:(其實我已經買了一本攝影集想送給老師←不敢講出來)我再想想好了


總之
女孩們的下午茶有著落了
可惜限哈根達斯
再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去吧
至於讀書會的學長姐我還沒有辦法
因為我把錢都拿去買愛娥老師的禮物了 囧
連生活費都這樣花掉了(汗)
雖然說可以找我媽報帳
但是 根據剛剛麥當勞跟糖果、壽司的經驗
我覺得還是等我存錢以後再說吧
不然大概就只能吃麥當勞XDD
等我畢業以後再請客好了 偷偷存錢 這樣
學弟妹的部份 我已經用聖瑪莉的一條一百元蛋糕打發掉
至於愛娥老師...
其實 我也沒有真的買很貴啦
根據陳小熙的說法:送老師的東西,這樣還好吧?
我:是喔 因為我不敢買太貴重的
我只是覺得一本都是圖片的書 這樣有點貴
不過攝影集本來就差不多這個錢也就是了
想說讓老師看看美麗的圖片
心情應該會變好
本來想說老師今年夏天要去蘭州
看到一本關外的攝影集
想說乾脆買這個?
可是...河西走廊只佔了全書的四分之一
而蘭州...是河西走廊第一頁也是唯一一張照片 囧
所以就算了
想想還是看大自然比較開心
想找狗狗的寫真集
可惜三民書局沒有
其實可以回家上網慢慢找
可是又想說星期三就要給老師的話會來不及
不過後來我也沒在星期三給就是了~
啊...
那狗狗的書就等畢業的時候
當畢業禮物送老師好了~
哈哈
哀呀 難怪我家娘親說要存定存
我才在喊窮 又開始想要亂花錢了(汗)
不管啦 那種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才到手的鴨子 我都還沒聞夠香味 就要被冰到冰箱裡去了
那怎麼成呢!!!?>"<


啊啊啊
反正就是這樣啦
因為我是窮困的孩子(之前過的太逍遙了)
所以...
就請多多包涵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