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膩了
不管是院圖還是閱覽室

話說這幾天在閱覽室都感受到一種散漫的氛圍
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然後我的瞌睡蟲就開始活躍 囧

結果昨天在院圖
看到一大群法學男生桌上擺著教科書
人在外面悠哉的聊天
不知怎地
就是讓我很不爽 哈哈
本人我考完還不能開開心心悠悠哉哉的
你們憑什麼聊天聊的那麼囂張!!?
好 我承認 我完全是遷怒 Orz
沒辦法啊
我也好想瀟灑的在桌上擺本刑訴或是天龍八部
宣稱自己在準備國考或是期中期末考
然後在悠閒的聊聊天 快樂的說反正還早
結果...
完全不行
我只能哀傷的抱著我的電子辭典怨恨的瞪向窗戶外面
是說 其實我只要換個位子背對不就好了嗎?
可惜我太笨沒想到 囧

所以我現在認真考慮轉戰我家附近圖書館的可能性!!
還是說我終於也要進攻教學大樓的地下室了???

話說昨天其實我跟陳小熙買完奉茶以後其實也聊了頗久
記得那時候剛到走廊
就有一個男的跟我說:學妹 這是妳朋友說要給妳的
一看 不正是佩琪說要還我的東西嗎?
原來...這個人是學長啊 我都不知道 囧
只認得臉 知道也是考公法組的
這不能怪我 只能說學長看起來很年輕是好事(趕快諂媚)
不曉得佩琪怎麼跟人家說的?
那個看起來呆呆笨笨老是在院圖自以為偷偷放閃光其實很囂張的孩子????
啊~ 不會吧???
下次再偷偷問她好了
雖然我覺得知道答案我應該會傷心(哭哭)

所以 結論是院圖我也膩了 閱覽室我也膩了

耶!!!今天看完電影就轉戰心愛的圖書館吧!!!
啦啦啦啦啦啦
雖然我覺得我會被書庫的書綁架Orz
不管啦不管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