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圖書館商學院的學生都會帶計算機和電子辭典,
就讓我充滿怨念了!
為什麼沒有電子六法呢?

我當然知道有出光碟版的那種,
供電腦使用的,也有人下載至PDA,
只是我所想的,是像電子辭典那種。
最好內容就像學習式or攻略式六法,
釋字、理由書、總會決議、判例、判決、學說見解......全都錄XD
可以用顏色標記,像是「應、得、不得、但」可以用紅色標起來,
關鍵字可以用黃色標記,
最好還有樹枝狀的體系表,
再搭配上各家學說的對照表就更完美了!!
如果可以的話,還要有一個期刊欄,
只要update就可以看到老師們的最新文章!!
喔喔喔~怎麼沒有人出版這種東西呢>"<
乾脆我來集資做一套算了XD
趁現在法律系還沒裁撤掉,還有很多很多客戶來源!!
賣這個應該很賺~
(就不用考國考了XD)
至少再也不用背沉重的大六法了!
造福學生哪!!
雖然我比較喜歡紙本的觸感,
可是能減輕重量,對身體也是好的。
快點快點~
聰明的商人們!嗅到商機了嗎???
快來做一套吧!
我等著買哪~~~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呢?
大概是跟我最近背攻略式六法背的肩膀很痠有正相關(笑)
不過我已經拆成好幾本小本的了!
終於可以不用這麼重啦~超開心的!
為了好好慶賀,
就讓我做做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