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報應 哈哈
真是個呆子

早上陳小熙也不通知一下就蹺了證交
一直到中午才來學校
我:先生 你今天幾堂課啊
熙:四堂啊
我:早上都不用上課的厚!

結果吃飽飯在七樓聊天時
陳小熙突然大叫:啊!!我想起來了!!這禮拜不用上海商!!老師說要改題目會很累...
我:噗哈 你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學校呢?(大笑)
這就是報應啦XDD
真是個呆子
結果後來周志勳知道了也笑他是個白痴
agree!!XDD

不過我今天也做了笨蛋的行徑
吃飽以後陳小熙曰:你不用買飲料喔?
我:不用啊
熙:奉茶?
我:好啊~ 嘿嘿
於是乎我們就走呀走的
陳小熙:妳要走去哪啊?
我就愣住了
往右邊一看
只見我已經走過頭
陳小熙停在奉茶前面
然後...
很熟的老闆(那個可愛的女生)就一臉笑的看著我
啊啊啊啊啊~~~ 囧
我還一臉傻的說:什麼...?啊!!到了喔!?
真是丟臉丟到人家家了Orz
要嘛也裝一下的說
傷腦筋
耍笨也不應該這麼明白的寫在臉上啊>"<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