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JULIETTA 目前有兩部作品,
其一是《人造人歐朵》,另一個則是《惡魔甜蜜召喚》。

到底哪一部是他第一部作品不確定。
在台灣歐朵已經出到第五集,惡魔則是第二集。
在人造人歐朵剛出時,我就有注意到這部漫畫,
只是我向來對科幻的漫畫沒啥興趣,
所以一看到人造人,
很自然的就跳過了,
加上她的畫風,完全性的就不是我偏好的華麗風(笑),
所以,我很自然的從租書店的新書架上略過了它。
當歐朵已經出到第三集的時候,
惡魔甜蜜召喚出現了!
惡魔這種東西我就滿有興趣的XD
所以毫不猶豫的借來看了~
結果...
天哪!!!驚為天人!!!
真是太好笑又太可愛了>///<
連帶的本來排斥的畫風都變的可親起來~
尤其我特別喜歡大惡魔彼特那雙角,
好想摸摸看XD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配角梅菲斯特!!!
不管是造形還是個性都超對我的胃口(笑)~
尤其喜歡看他掛著冷靜彷彿洞悉一切的笑容(啊啊啊啊啊~小鹿亂撞!!)
這部漫畫溫馨可愛,
而且不落俗套。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也因為如此,
我又回過頭去看歐朵了XD
也是特別的設定呢~
女主角是人造人,
從她以及其他人造人的角度去看人類的生活,
真的很有意思。
看到某篇網誌(http://blog.udn.com/soratale/1612789)的推薦,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呢!!
只是不同的是,
我是個常看少女漫畫的人(笑)
所以,
這下子可是有常看&不常看的人一起掛保證了XD
我喜歡那篇新得文的這段話:
『男女主角的愛沒有半點轟轟烈烈,沒有直接互相表白愛意,但是可以感覺到他們喜歡對方,第二頁就親吻第三頁就上床自然也沒有發生(謝天謝地!)。

  全書只是淡淡的純情,如同品嚐一壺清茶般讓人放鬆。』
真的就是這種感覺呢~
很可愛喔!
感覺鈴木JULIETTA 的作品風格都很清新呢!
大推薦!!




以下是簡介:

  天才科學博士創造人造人歐朵,她想知道自己與人類的差異,便開始到高中上學.學校的人都不知道歐朵的身份,她的校園生活會怎麼樣呢?既期待有害怕的校園生活開始了

  小倉真由梨從媽媽那邊學到了召喚惡魔的方法和製作甜點的方法.某一天,真由梨如同往常般使出了惡魔召喚術,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竟然是上級惡魔?貝爾傑彼特!當貝爾傑彼特得知自己只是因為一些芝麻小事而被召喚出來,簡直暴跳如雷!不過,他卻第一眼就愛上了真由梨親手做的甜點…!兩人之間的甜蜜契約第一集!! 喔喔~對了!
兩個作品的女主角長得十分相像呢!
不過...歐朵的身材比較好(笑)
畢竟...她是人造人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