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黑喵在她朋友的帶領之下
(據說是前台大咖啡社副社)
到了一間善導寺附近
很神秘、很小間
充滿「家」的感覺的咖啡店
就是:咖啡實驗室。

那間店有兩隻店貓,
在plurk上看到兩隻貓咪的英姿之後
我就吵著黑喵帶我去XD

於是乎,我們就決定在這天下午,去看貓咪&跟貓咪玩!>/////<

前一天晚上我們約一點半到兩點
我笑說所以是一點半緩衝到兩點嗎?
喵說她才不要理我,兩點她就自己過去。
然後我就沒回覆了。
我的解讀是:等我到兩點,然後她就會先過去。
所以我想說只要我不遲到,就會有人帶我,
所以我很放心的沒抄電話、沒抄地址,連店名叫什麼都不知道XDDDD
一心惦記著不要遲到不要遲到的我
最後一點十分就到了 囧
傳簡訊給黑喵沒多久就接到來電:我還在家裡還沒出門耶!!至少要半小時!!
XD
於是黑喵就一直建議我先到店裡
我當然是大力反對!
根據我對自己的了解,我寧願乖乖待在溫暖的(那天很冷很冷)捷運站裡看小說等黑喵
也好過在路面上吹冷風迷路,最後可能黑喵都到了,我還沒找到店 這樣= =+
結過在黑喵的哄騙之下
我乖乖去研究了一下捷運站的地圖
還把它拍下來
在心中默念地址:忠孝西路64巷6號、忠孝西路64巷6號、忠孝西路64巷6號......
當我吹著寒風、一邊玩FB、一邊觀察行政院前面的抗議老伯(五個警察拍一個老伯,有沒有這麼紅XD)
千辛萬苦(?)走到6x號找不到64號的時候
黑喵電話來了:你到店裡了嗎?
我:還在努力XD
喵:應該很好找啊!你在哪裡?
我:我在台北車站對面。
喵:(大驚)我不是跟你說和台北車站反方向嗎?
我:可是你說忠孝西路64巷啊...
喵:那可能是我記錯地址了...
我:......
喵:那你走回善導寺捷運站好了XD
我:......
於是乎我就立刻回頭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這段時間純粹是暖身用的XDDDDD
一點實益也沒有(笑)

眼看善導寺捷運站就在前面
綠燈一亮我就開心的往前跨步...
然後我差點跌倒呈現左腳屈膝在馬路中央突然定格的囧樣 Orz
這時候黑喵迎面走來優雅地微笑並向我招少
猶豫了三秒
我:問你喔...你剛剛有看到我差點跌倒嗎?
喵:(微笑)當然有啊,剛好看到。
我:囧
喵:不枉我特別從五號出口走過來迎接你。
......
接著我們就開始尋找神秘的咖啡實驗室到底在哪裡!!!
喵:我想應該是忠孝東路一段吧...
結果已經走到一百多號了
喵:啊...原來是二段 囧 這種東西誰記得起來啊!!
很明顯的在牽拖了XDDDD
總之,依喵該說不知道可靠還是不可靠的記憶力
後面的64巷6號完全無誤,明明就是難記的數字反而記得很清楚
最重要的路名卻忘記了XDDDD
如果記得路,我好歹可以在那條路上來回走來走去也許就不小心讓我發現了
但是只有後面的號碼對就....(笑)
好啦~我承認!!即使給我完全正確的地址我想我應該還是找不到XDDD
從這一點看來,黑喵還是比我厲害很多~
不過比贏我一點都不光采也就是了(笑)


咖啡實驗室果然一彎進巷子就看到了!!
是間很小很迷你的店
店瘦瘦的,在門口要拖鞋材可以進去
真的很像回到家裡
如果有可愛的女服務生說:主人你回來了!就更好了(誤) 我好糟糕XDDDDD
乍進店裡並沒有看到貓咪
倒是眼尖的黑喵立刻就看到白色的大寶
還很急切的問店員:阿萬呢???
兩個人熟絡的樣子,
讓直到離開咖啡實驗室才知道原來喵跟這個店員也是第一次見面的我
驚嚇萬分XDDDDD
果然小動物可以幫助人迅速搭起友誼的橋樑。

Menu隨意的(?)寫在牆上的黑板上
字有點小、黑板有點遠讓我看不太清楚
學黑喵點了起士蛋糕的組合
飲料選了...太妃糖拿鐵的樣子?
記得黑喵的評語是:喔喔!!沒想到不會很甜很甜耶!!*
本日主題是:馬甲們。
對,是複數XDDD
可憐的黑喵孩子,幫我們大家一起合購了馬甲
結果沒想到她自己的缺貨(拍)
還好她還有我們的可以玩:D
我在旁邊跟馬甲奮鬥
喵一直在玩大寶
害我試馬甲試得很不專心XDD
後來乾脆草率試一試,全力跟大寶玩!
在黑喵的殷切期盼下,成功用小魚乾又出阿萬!!>/////<
牠好帥喔!!(羞)
不過阿萬跟大寶感情真的很差耶 不是我在說XDDDD
我們兩個拼命狂拍兩隻貓咪
喵說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好像這輩子第一次看見貓咪XD
我才覺得那些帶筆電來有這麼可愛貓咪的咖啡店不知道是要幹麻勒!!(指)
啊!!!猛然想到~我今天忘記跟愛娥老師介紹這間店了啦>"<
好可惜喔!!>"<
看來是時候寫mail給老師了 ㄎㄎ(找到藉口了XD)
總之我們一直玩到五點多才罷休 還是因為我要上城仲模老師的課
一整個大滿足啊!!!^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