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放榜(2週前,不記得哪天了)
我對稱上政大法研了!恭喜!
學長公法備三,希望備得到!!
後來聽說似乎有個考上台大財稅法組與政大重榜,
確定不唸政大了,
所以我學長是備上了?
真是可喜可賀!!

●北一女校友三十年重聚
話說我是在FB上看俞汝的相簿,
看到茗均跟沛樺和一個超~~~可愛的迷你書包合照,
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紀念品啊!!>/////<
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是2005年北一女校友三十年重聚的紀念品
那是什麼!!!?(大驚)
搜尋again…
沒想到維基竟然有,真是太強大了XDDD
「北一女校友三十年重聚:每一屆學生畢業三十年,亦即校友48歲那一年,校友會分別於該年的9月及12月,在南加州及台北,舉辦全屆大型重聚。」
喔喔,台北那個我好像知道耶~
應該就是每年我們校慶過後的那個禮拜
儀隊會在圓山出小隊的那個校友會吧?
我一直只知道是校友會
還以為是一般的有捐錢的校友每年固定的人聚在一起的聚會
沒想到,竟然是這麼有意義(?)的校友畢業30年紀念!!
真是太酷炫了!!
辦在南加州的那場
是四天三夜在郵輪上聚會喔!
也太~~~~~浪漫了吧!!
好想喔好想喔!
看來要來好好研究怎樣才能在南加州聚會呢?XDDDD

仔細想想~
今年愛娥老師剛好滿48歲耶!
該不會老師之前說突然收到聯絡她要開高中同學會就是這件事吧!!(興奮)
可是老師是六月生的,
嚴格講起來算去年那一學年?
不曉得滿30歲是怎麼計算的?
還是老師已經錯過了?
希望不要…

●夢
夢到我的老公是離過婚的男人,
可惜沒看清楚臉;
然後我一直被舊情難忘的前妻追殺。
心得是:好累&前妻好正(羞)。
在夢裡不停的想:
老公啊~這麼優的前妻你幹麻放棄呢?
我把老公還妳,不要再追殺我了行不行?(超沒志氣)

●03/24報紙的星座專欄
果然不可信!!
說什麼晴空萬里都是騙人的,
打球不順、生理期突然來、遇不到老師、晚上還有一堆可怕的事等著我,
怎麼可能晴空萬里得起來?>"<

●吵
坐在電梯前面聊天的那兩個學妹不知道五樓隔音很差嗎?
整層樓都知道他們在聊什麼了!!
明明樓梯口就有貼隔音很差,放低音量!
到底是哪來的白目不長眼啊!?

●台大成績單
有史以來考試刑法第一次超越民法,
果然是因為我把民法第三題當作物權來寫嗎?囧 
連小額都不知道,民訴還有22,真是阿彌佗佛。
離最低錄取分的距離讓我嚴重懷疑,
我今年真的有要考國考嗎?哭哭

●系首頁
上系首頁找百年新制的模擬試題
竟然看到自己的照片 囧
好笑的是我那時候還想:這誰啊?XD
沒想到下一個星期一的英美憲專
林超駿老師就說了:
陳怡婷,妳還上系首頁啊?
說一下你在法院看到的,檔案的重要性吧!
你們有去實習的還有誰啊?
Orz
有必要這樣幫我宣傳嗎?囧
我覺得之前那隻KB麋鹿可愛多了…
與其在系首頁放板院院長跟我的合照,
我倒是很樂意提供愛娥老師跟我的合照(羞)
↑妳哪位啊!?(丟)

●逾期
之前在學校圖書館裝氣質的借了一本姜夔詞
是簡體字版的
看得我好辛苦>”<
因為我很少到商院
後來就一直擺著沒拿去還
我一直以為一定被圖書館罰到死了
竟然還沒逾期!!
哇哈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3/26 京盛宇手作交換下午茶聚
這天,是久違的下午茶聚!
話說這次的下午茶聚可是大有來頭!!
突然改走賢慧風的香
在去年十二月底左右異想天開(?)的提議:
我們來辦個手作禮物交換的下午茶聚吧!
連點心都自己製作、一人帶一樣!
但是喵和我深感恐有食物中毒之危險
努力勸退香:為了避免食物中毒並滿足口腹之慾,我們還交換禮物就好,食物就免了吧!
適逢那時候我在Upaper上看到Christina的介紹
和喵都超~~~想吃的!!
就決定要在Christina交換手作禮物!
沒想到我們的聚會一波三折
先是香在年點又一連串的聚會
緊接著是我的報告期
然後又是喵的考試期
這一拖~就到了今年三月!
好不容易捱到喵考完了
該來吃下午茶了吧!
翻找出之前就訂好的布和包扣組
在聚會前三天打算動工
話說我在上學期末就物色好要做包扣髮飾
想說我們三個都長髮
髮飾算是實用又可愛的東西*
雖然我極度不確定我是否做得出可愛的效果(汗)
沒想到…這學期初一看到天香,我整個傻在那裡!
天香這傢伙~去了一趟義大利,竟然給我短髮回來!!
害我忍不住跟天香抱怨:妳的頭髮勒~~~~!!!?= =+
偏偏又不能先洩漏我做的是什麼
結果天香這傢伙,竟然回答我:妳要我的頭髮做什麼!!?做巫蠱娃娃嗎!!!?(抖~~~)
…………………= =+
讓我超無言、超傻眼、超想扁她。
話說回來,明明我們預定要去的就是Christina,
為什麼標題是京盛宇呢?
原因是……京盛宇買一送一特惠到03/26為止!
既然有時效性,當然還是喝茶先嘍!XD
那天我們先去吃了魚酥羹
天香這傢伙竟然不知道魚酥是什麼,真是太弱了XD
在進到京盛宇
除了點四壺茶(好像是:蜜香阿里山烏龍茶、台灣小葉種紅茶、白毫烏龍茶、烏龍奶茶)以外
我們還叫了歐式的餅乾、麵包
果醬超~~~~好吃的!(心)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奇怪的東西了XD
由於那天我狀況很不好
一起床就頭痛
所以我一直到抵達京盛宇才開始化妝
順便戴上喵今天拿給我的灰色帝康臻亮彩色日拋
真的是超˙高˙調!!
不過變色片真的是好物!!*下次想要綠色的!!
在我化妝的期間
天香先去換上喵今天帶來我買的洋裝
話說這是某天喵在網路上丟給我的淘寶連結
是一間充滿羅莉風的可怕店鋪XD
喵本來只是想揪我買花俏的蕾絲襯衫
沒想到我中了洋裝的毒
挑了一件在網路上我覺得看起來很高調的洋裝
為了挑這些洋裝,我還害我弟的電腦中毒,後來幫他重灌Orz
話說我正哀怨被揪的人反而買的比揪人的多時
喵亦然決然的買了同家超高調可愛的黑色喇叭袖蝴蝶結連帽大衣
真的是超高調超可愛的!!>//////<
話說我那件洋裝真的是很讚耶
看起來超低調樸素好可愛好適合我(自己說XD)
而且它的優點在於前後都有綁帶
所以瘦如天香、肥胖如我,穿起來通通不是問題!
天香換好洋裝看起來超~~~~好看的!
接著黑喵就陪天香一起進廁所,進行技術指導~
指導什麼!!?好曖昧!!大羞!!XDDDDDDDDDD
好啦,是指導天香怎麼戴假髮XDDD
今天喵帶來的兩頂假髮都是我的
一長捲髮、一短髮,髮色都是偏金棕
比我想像中的高調很多很多 囧
但因為天香是頭小人
戴起來超~~~~~好看的!!
反而是她自己的真髮看起來還比較像假髮XD
歡樂的拍照完畢以後,就換我換洋裝、戴假髮。
是說,戴假髮真是一門藝術,要怎麼喬好超難的啦!>”<
而且我戴起來和眉毛的顏色落差太大
一整個很喜感、很像男人(人妖?)Orz
戴短髮那頂的時候,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張心悌老師!XDDDDD
不曉得老師有沒有個失散多年的姐妹(羞)
連那件洋裝都超有張師的fu(笑)
剛巧那天我把馬甲放在包包裡忘了拿起來(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好神秘XD)
就讓天香去廁所試
結果她這個沒腸沒胃的外星人!!!(指)
穿起來竟然綁到最緊了還很鬆!!是怎麼回事啊!!!= =+
超誇張的耶~
我突然覺得,天香自己買的那兩件馬甲搞不好都會太鬆不能穿喔!
真是太扯了啦~!!
玩完奇怪的衣服以後,
我們先拿出要送天香的生日禮物,
喵送的是無敵實用的電鍋食譜和………我忘了Orz
和什麼呢?(歪頭)
總之印象中是很正常很普通的東西~
我送的是……
也是很正常很普通的東西(神秘一笑)
據天香說,她後來在家裡真的有穿那個褲子、但是上衣不敢穿XDDDD
而且我這個呆子忘記把價錢撕掉 囧
再來就是我們的手作禮物交換時間!!
首先拿出來的是天香!
天香做的是蝶古巴特,那是啥啊?XD
結果連製作人天香都不知道那是什麼(笑)
反而是見多識廣的喵一眼就喊出它的學名(?)
總之是一種把貼紙(?)轉印到各種布類(?)產品上的東西
對不起,我的定義充滿了不確定Orz
因為天香這個呆子,頭腦特別小,腦袋結構跟我們不同,
我和黑喵都準備了兩份,
沒想到天香這個傻孩子竟然說出:我們要來抽禮物嗎?這種傻話!!
因為她跟喵比較不容易見到,
所以就先把她轉印的拉鏈袋和心虛買的公平交易手工小錢包送給喵
答應日後(遙遙無期?)再補送我XD
第二個拿出禮物的是我
這個順序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黑喵如果第一個拿出來
我們就沒戲唱了XDDDDD
黑喵這傢伙真是太無趣了
我一拿出來也是馬上就說:啊!是布扣!
是說,這樣不是毫無樂趣可言嗎?XD
因為天香把頭髮剪掉了,這傢伙即使是綁沖天炮也要用好嗎!!XD
有趣的是,我選的布跟喵的化妝包的布是同樣的圖案耶!!
難怪我一直覺得很眼熟XD
而且我覺得天香和我都太偏心了(笑)
我做的髮飾三個中有兩個是貓咪圖案;
天香送的小錢包也是貓咪的
怎麼一整個都以黑喵為中心啊!!?
只能說,貓咪的產品實在是太普及了?
(該不會是取這個綽號的策略吧XDDD)
話說聚餐的前一天晚上
我在噗浪上問喵:妳的禮物做好沒啊?
讓喵一整個大驚XDDDD
這傢伙竟然不知道是隔天就要交換禮物(大笑)
沒想到,她拿出之前的試作品,
隨隨便便就輕易的打敗我們了XDDDDD
是超~~~~~可愛的兔子和貓咪毛線娃娃吊飾!!
毛線還blingbling的喔!!>///////////<
是說,為什麼我的是貓咪啊?說好的老虎呢!?T_T
不過貓咪好可愛喔(心)
超喜歡的!!
我一整個捨不得用啊!!
不知道要掛在哪裡,好怕它髒掉或壞掉
所以每天放到包包裡背來背去
個人覺得它是個療癒系娃娃
看到心情就一整個大好!!(讚)
問題是…我覺得我這樣放在包包裡讓它滾來滾去,
可能比當吊飾壞得更快?囧
啊~~~~總之交換禮物一整個超歡樂的!好開心喔!*
因為天香晚上還要補英文所以就先離開了
我跟喵兩個人又繼續坐到五點多
跟喵玩了好一會兒的化妝品以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話說,做了這麼多奇怪的事
我們下次不敢再來了啦>"<
不然,至少也戴了假髮變裝後再進來XDDDD

晚上,
和我家娘親到新光三越~
買了新黑鞋(心) 
所以我要穿洋裝+新黑鞋引導教授入場(下週二的演講,我是工作人員)嗎?(羞)

下午才跟喵說不會痛了的傷口,
回家馬上裂到見血的程度以證明它還是很有威脅性的!!
為什麼我每次跟喵說不會怎樣的東西,
當天回家後就會馬上怎樣了呢?囧
一定都是黑喵的詛咒XDDDD

●03/27國父紀念館:最高法院刑事庭張淳淙法官的演講
城師強烈推薦的演講:演講者會出題喔^_<
但根據我的調查結果,
演講都沒人要去聽!囧
話說我走出家門,
躲在樓梯間戴好彩隱、假髮以後
覺得自己超像人妖不敢出門Orz
心理建設好久好久以後…
還是決定拿掉假髮XDD
拿掉假髮終於出門但演講已經來不及了~囧!!
抵達國父紀念館已經離開講時間二十多分鐘了
我想說還是晃過去看看
進不去的話就去京喝茶唸書好了
沒想到……進得去耶^^”
結果去聽演講的都很不專業>"<
話雖如此,還是小有收穫,也算沒白跑一趟啦*

晚上和我家娘親去石牌夜市
結果我自己帶了彩隱藍紫各一!!*
綠色的缺貨了,
好想要綠的喔!!>/////////<

●03/28德文課與紫色彩隱
早餐店老闆問我要去上班嗎?
對不起,我只是要去上德文課弄成這樣(跪)
紫色真的好低調喔~
這是我百般考慮下才決定在這天帶紫色的!
因為歐協一堆外國人
戴藍色的應該太明顯了XD
所以決定帶一看就知道是彩隱的紫色
事實上,藍色也是一看就知道是彩隱啦XDDD
沒想到紫色超~~~~低調的!
跟人家說我有戴都還看不出來(笑)
明天要來試藍色的!!*
今天早上的德文課Deike第一次造了讓我討厭到不行的句子>"<
生氣…

●03/29超高調藍色彩隱
今天戴了超高調藍色彩隱去上學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嚇一跳XD
害我在林師的課上完全不敢抬頭跟老師眼睛對到
連老師點到我,我都是把paper舉高高遮住我的眼Orz
話說戴彩隱真的很傷眼耶
我本來就容易缺氧的眼睛一整個乾到不行!!
好不容易眼睛稍微消腫了,
但是好像有微血管增生的現象...囧
所以下午我就拿掉了
要好好保養我的眼睛了

中午的時候,公法組+法理學組一起去吃飯
楊承翰說我穿旗袍他就穿絲襪!XDDDD
怎麼有勇氣跟很敢穿的我賭這個勒?(笑)
這根本是挖坑給自己跳!
看來他想穿絲襪很久了(誤)

晚上提著16公斤的米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著這時候如果我會騎機車就輕鬆許多...(虛擬二式?XD)

我弟在看電視時我聽見「學生會長…」就反射的接了「…是女僕」!
沒想到真的是耶XDDD全台與日本同週首播!!*
好歡樂喔!!真期待~!
也因為我貼了這個噗
讓我在噗浪上新認識一個16歲的小女生
總是很認真看我的噗很認真的回應
讓本來把她的timeline關掉的我
終於還是忍不住把它打開
想好好的回應她的生活XD

●03/30日本法學教育與留學日本」座談會
早上在捷運上看到有個女生穿了超可愛的娃娃鞋!
好想知道她搭什麼衣服喔!
可惜她用一件大衣完全蓋住!難道只穿大衣?XD
而且她的頭髮看起來有點像是戴假髮耶,
還是有用髮箍壓那種(笑)

早上東吳放榜,
恭喜黑喵、賀喜黑喵!要請客了!!(敲碗)
我家學長也備取~真是太強大了!
還有一個學妹公法組正取!
韓德慧學妹~!!

今天是「日本法學教育與留學日本」座談會
劉幸義老師要我們去聽
該堂課的修課成員同時是工作人員
但是因為只有三個人修XD
所以法理學組的莊嘉宏和林孟弘友情贊助XDDD
事前收到的工作分配表如下:引導教授入場 陳怡婷 囧 
我超想要當開冷氣(林孟弘)的那個XDDDD
我真的穿洋裝去了XD
洋裝大好評!!
耶斯~*
這是個很小型的演講
所以工作很輕鬆
因為傅竑維是侯師的課助
所以也有來幫忙~
整場演講幾乎變成勞動法演講了XD
因為郭玲惠老師、侯岳宏老師
分別把研究所的勞動專、大學部的勞動法通通調來聽XDDDD
所以天香也有來喔!
只是這傢伙一直在研究劉師的眼睛
實在是太不應該了XDDDD
結束後,總負責人彭文茂學長就說要請我們喝咖啡
可是我實在很不喜歡應酬
而且戴太久彩隱眼睛好熱好痛
只想趕快拿掉去睡覺休息
不知道學長是不是看穿我心思
竟然點名我:怡婷妳不可以跑掉喔!!
我怎麼可能不落跑?跑的比誰都快XDDDD
當我逍遙自在的在研究室玩電腦relax的時候
楊承翰突然開門進來
然後我好死不死的在那一刻回頭!!大囧!!
學長跟莊嘉宏站在門外Orz
然後學長就一直叫我去喝咖啡(靠)
楊承翰!!!害我破功!!!氣死我了~超囧!!= =+
還好後來聽說莊和林超聰明
幫我跟學長說我生理期~喔耶!
那像楊承翰這麼不機靈
還自以為體貼的幫我把門開很大方便我跟學長對話 囧

晚上回到家吃飯的時候接到詐騙電話
說什麼我在小七超商取貨簽名的時候沒核對清楚
是他們的疏失
但是金額有誤什麼的
當我是傻子嗎!!?(怒)
小七超商取貨不用簽名這點常識我還有好嘛!?
沒想到貼上噗浪一堆人噗說要簽名啊
害我一度以為我真的是傻子Orz
結果事實證明!!眾人皆醉我獨醒!!!
明明小七就不用簽名!!便利達康體系的才要簽名好嘛!!!
所以那些噗說要簽名的人通通都會被詐騙=ˇ=
掰啦~

吃飽以後真的好累
一路睡到一點半
結果在這個時間點我睡飽了,大囧。
這下是要努力撐到天量的意思嗎?Orz

話說自以為喝咖啡逃過一劫
沒想到學長又寫信來
希望我們無論如何要回信
下禮拜要再請一次!!囧

這張照片好好笑!!
後面那個表情詭異的是我們組的阿才~
書羽在FB上下的標題超經典!!
「是否有點猥瑣…」XDDDDDDDD
照片原網址:picasaweb.google.com.tw/ntpu013/10032902...
這是青年節北大有愛千人捐血活動請到豆花妹的活動照片XD

● 03/31
我一大早為了遇到愛娥老師很早就出了門
結果發現老師們都好勤勞,
買個早餐遇到姜師、玉春師、嘉生師,
就是沒遇到我想遇到的人T_T

戰術失敗(淚)
十點下課我守在電梯前面
故意偷偷按上樓
沒想到五樓時電梯開了
愛娥老師真的在裡面!!
但是她沒看到我 哭哭
游進發老師明明就有看到我拼命在招手也不跟愛娥老師說一下
兩個還互相抱怨說奇怪怎麼上樓電梯門會開
就是我啦(自首)
唉唉
戰術失敗了~嗚嗚
我已經三個禮拜沒跟老師聊天了
這種情形難道要持續到4/9為止嗎?好傷心...
雖然這中間有跟老師寫mail互動聊天
但是…我想要面對面的接觸啊!!!嗚嗚嗚~

下午昀璇有課
上課前跑到我們研究室來
竟然說我看起來乖乖的,可是個性怪怪的。哭哭
我讓昀璇玩了假髮
結果她一整個大打擊XD
果然只有天香那種外星人才適合戴假髮(笑)
楊承翰超ru04
躲在窗戶外面偷看我們戴假髮
還默默嘲笑我們
真是太沒品了!!!= =+

耶~!!三月份全部補完!!(心)
→啊,不過與愛娥老師有關的部分獨立成篇,還沒完成…(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