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帶衰還是怎樣
我們這間又有一個想休學了
另外 唯一一個刑法組的女生
本來坐我旁邊
結果她說我們這間都沒人
就調到別間了
去跟他們刑法組的一起
會換一個刑法組叫黃世欣的男生過來
是怎樣!?
我不是人嗎?Orz
算了 本來就不是來研究是交朋友的啊!!
我倒覺得沒什麼人挺好的說
像我都還可以囂張的在研究室裡換衣服...
難道就是這樣嚇跑人家的!!!?

那個黃世欣講話好好笑
是跟林超駿老師會聊起來的high咖
也許會為我們研究室帶來一點歡樂吧?
前提是我們研究是要有人...Orz
只是這樣好麻煩喔
旁邊坐男生感覺很不方便
乾脆建議他去做彥汝的位置好了
這樣他就可以跟一樣是high咖的楊承翰坐在一起
我旁邊就沒人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