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拿健檢報告

我完了...
大一時的膽固醇就已經在臨界值(199)
沒想到現在正式達到200了Orz
標準值是130~200mg/dl
雖然報告結果因為沒有超過 所以沒有被警告
不過還是很令人驚嚇
果然必須遠離我心愛的蛋嗎?
嗚 不行啦 沒有蛋跟肉跟生魚片 我會死掉的>"<
(路人A:不...你再這樣吃下去才會死掉!!)

檢驗結果
被提醒的是腰臀比:0.68(正常是0.7~0.85)
這樣到底是...是我屁股太大的意思嗎?Orz
拜網路方便之賜
稍微搜尋了一下...
資料一:(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http://www.ctaso.org.tw/dietmethod_a2.html)
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約35.5吋),女性腰圍超過80公分(約31吋),即可稱為肥胖

腰臀比

腰臀比(waist to hip ratio)=腰圍÷臀圍

腰臀比
男性
女性

標準
0.85-0.9
0.7-0.8

異常
>0.95
>0.85



當腰臀比超出0.95(男性)、0.85(女性),易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動脈粥狀硬化、糖尿病、高血脂症等慢性病。
例子:

玉嬌的腰圍是34吋,臀圍是38吋

腰臀比=34÷38=0.89(異常)

資料二:http://blog.udn.com/aphrodite0119/2627001
美國醫生及德州大學心理學家,皆針對女性腰圍與臀圍的比例進行了研究,研究顯示,腰臀比0.7的女性最有魅力、最令男性心馳神往。

另外,研究也顯示,腰臀比若在這個範圍內,不管體重多重,比較不容易得疾病,不但打破「瘦就是美」的觀念,也證時了身材的美麗和健康有直接的關係。

所以我是不足嗎?(驚!!)
個人覺得一定是我屁股太大跟腰不成比例(淚奔)
所以要達到0.7就是要努力瘦臀的意思?嗚...

口腔衛生果然沒有齲齒!!喔耶!!
但是被建議咬合不正
這個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我才不想位這種事帶牙套
不正就不正(一語雙關) 哼

還有尿潛血成陽性反應(+1)
沒辦法,那時我生理期剛走,預料中的事

所以整體而言
我除了膽固醇一如以往的有點危險以外
其他都頂好的嘛!!!歡樂~!!!

老實說我超擔心我的膽固醇的>"<
所以一拿到報告就在系辦外面看
看完聽到鐘聲就去搭電梯
電梯裡遇到愛娥老師耶!!果然!!
是說 好啦 我坦承 我是想說這個時間老師應該會上系辦 才選這時候去拿報告的XD
拿報告時果然看到老師在裡面講電話
後來我就在走廊邊看報告邊等等看老師
結果看的太投入了
聽到鐘聲才衝向電梯
沒想到老師已經走進電梯了...我都沒注意到(汗)
看來我當變態還當的不夠稱職!!(啊?)
就跟老師解釋一下我是來拿報告的
其實我是要回五樓
下樓梯就好了
可是為了跟老師聊天
只好謊稱要到一樓Orz
到二樓老師要出去的時候
還特別又折回電梯內,停頓了兩秒鐘後,問我:上次我兩次看到的那個男生...就是你之前的那個男朋友嗎?
我(驚):對,沒錯。
師:所以他現在也唸我們學校?
我:對,民法組一年級。
是說,老師呀,您不是說您很不擅長認人嗎?
之前一直到大四老師也才問過我一次這是我男朋友嗎?
竟然記到現在...Orz
是說老師對我的感情事這麼關心,真讓我害羞!!>//////<
沒有啦...
老師,我現在單身唷!!(眨眼)←!!!!?
我看老師這麼猶豫還以為老師要問什麼哩 呿~
比起這個
我還比較想問老師為什麼要去當民法修正研討會的與談人
結果聊天時間被老師用掉了
害我沒機會開口>"<
沒關係!!我就賭我明天後天教學評鑑
老師必須八點到五點都在學校待命!!
我就不信我遇不到老師!!哇哈哈哈哈哈...(←我到底想幹麻啊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