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好強!!
網誌這樣都補完了(吧?)

也算是對暑假生活有個交代!!

明天開始就要開學了>/////<
第一天就有愛娥老師的課(灑小花)
話說我突然發現法院實習默默核准了(抖)
所以我大概會退掉兩門課(比較司法制度、比較行政救濟法專題研究)
不然我大概會死掉(哭)
雖然說會退掉啦
但是退掉的時間我要拿去旁聽向明恩老師的德文法學名著選讀XD
之前看課表老師排在早上八點
那時候我就賭老師一定會趕不及上課!!
沒想到現在確定的課表示星期三七八節XDDDD
我就說嘛(得意)
這樣退掉以後只剩十學分了
應該會好得多?
是說  實習的180個小時是要我怎麼辦啊?(抖)
只有三個人選修耶>"<
希望明天的說明會結束後會有多一點人想要參加!!
畢竟說明會好歹也是有15個人報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