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外婆因為手骨折的關係所以住院了
這一個禮拜以來
我幾乎天天往捷運龍山寺站的仁濟醫院跑
老實說真的挺累的
不過看到外婆恢復的這麼快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話說因為我們家爹娘都要上班
小弟要上課
我的兩個表弟只有大表弟跟我還沒開學
小表弟是高中考生
舅舅舅媽也都要工作
所以幾乎都是我在顧
我的大表弟有點弱
雖然是個好孩子 可是很不會照顧人
據說那天外婆吐了
表弟竟然還讓已經手骨折、腳痛的外婆自己來處理穢物
聽了我真的超心疼!
還好時至今日,外婆已經出院了!喔耶!
希望她可以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