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切都是我的任性。

人真是微妙的動物,
情緒會慢慢的浮出、沉澱、浮出又沉澱。

喜樂的、哀傷的、感恩的、怨懟的,
不是聖人,
所以會有這樣錯縱複雜的情緒,
但是最終最終,
應該都能回歸到一種平淡、寧靜的喜樂。

剛剛和她講了很久的電話,
聽到了另一段我看不到、聽不到的聲音和視角,
原來啊原來,
我被以這樣的方式守護著、珍惜著,
我卻不知道。
謝謝你,
我一直都知道你用你的步調和方式在對我好,
但身為當事人,總是會有盲點,
總是會有太多的期待和貪婪,
然後,
逐漸的麻木了本應敏感的神經。

面對自己很重要,
非常的重要,
正視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勇敢的面對。

能夠平和、理性又慈愛,
是怎麼樣的一種氣度?
卻也那樣憂傷。

多為自己想吧,
請你多為自己想想。

怎樣的方式最好,
我一直茫然,
然後現在我知道,
只要我不要任性就好。
一直以為自己不是任性的人,
原來我是,一直都是。
雖然受到衝擊,但是卻也感謝,
感謝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自己。

拿捏清楚界線,原來這麼重要,
是我的模稜兩可,
讓傷害存在。

這一次我要勇敢,
不要再讓軟弱鑄成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