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盛宇
這是簽單那天,boss帶我去的店(詳情請參愛娥老師簽單篇,依然還沒打(→欠打XD))
因為我很喜歡那家茶店
所以就暗自下定決心要不遺餘力的推廣它XDDD
用一句話說明:它是一間中西合璧的茶館,同時又融合了現代和古典。
老闆是個27歲的年輕人,台大法律系畢。
這麼年輕在這種地段有這種店,還是集團式經營,
所以,是個小開XD
不過已經有女朋友了^_<(?)
在老師帶我去的下一個禮拜一
我就帶陳政熙去了
因為那裡離國父紀念館很近
就等於離歐協很近XD
我們就去那裡喝茶 喝完他就去上德文。
因為我們帶著新買的法律書在店裡很囂張的唸書
大概過了快兩小時?
老闆:我幫你們搬桌子好嗎?這樣空間比較大,比較適合唸書:D
是好人!!!
老闆:你們是法律系的嗎?
我:嗯。
老闆:我也是喔。
然後就沒下文了XDDDD
沒辦法,這種對話好難接。
不過我早就知道這個事實了XD
這天下午,除了老闆、老闆的女友,還有一位很可愛清秀的男店員(心)
上次跟老師來是一位很可愛清秀的女店員
這間店專走這種路線的嗎?(笑)
同一個星期的星期四,
我又帶昀璇去XD
昀璇很喜歡!看老板泡茶的時候一直問問題
老闆很開心,很熱心的講解自己的理念、泡茶的方式、茶的種類等等
真是太厲害了!
不像我只會偷看老闆而已XD
這天我們在店裡從加一元多一壺坐到第二壺半價
(其實這兩個優惠時段間只差15分鐘,因為我們在前一個優惠時段快結束前趕到XD)
不過我們這天真的坐很久!
中間有一次昀璇去廁所時
那位很可愛清秀的男店員跑來跟我說:妳上次有來對不對?我還記得妳喔!
我:謝謝!
>////////<
這個男店員真的好可愛喔XD
後來我跟昀璇說
璇:難怪他剛剛一直走來走去往這邊看,我還想說是看什麼,原來是想打招呼XD
這是他們這間店做生意的手法,我猜啦XD
因為跟政熙來的那次
我也聽到他對另一群女顧客說:你們上次有來對不對,我還記得喔!你們點了巴拉巴拉的….
XDDDDD
雖然我不會受騙上當,不過被清秀可愛的小男生這樣說,心情還是很好(笑)
接下來就是帶黑喵跟天香去了!
沒想到黑喵這孩子自己沉不住氣的偷偷去了XDDDD
茶果然很好喝吧!讚!
而且冷泡的瓶子好酷!還可以帶回家喔:D

●導生聚
話說我那天突然收到一封回報是否參與導生聚的mail,
囧的是收件人沒一個我認識的,
都是大學部學弟妹的名字,
到底是哪來的導生聚啊!?(困惑)
於是乎,我就回了信
沒想到,是法四的班代
因為我家愛娥老師不當導師了
換成林國彬老師
所以是林老師的導生聚!
學弟想說之前愛娥老師辦我都有參加
所以就寫mail順道問我了
重點是…我是司法的好嗎?
我並不是非要參加「法四」的導生聚不可
是因為有愛娥老師邀我才參加的 囧
總之,後來我就以有事不克參加回覆了。
如果我真的去了,林師大概想:妳哪位啊?XD

●讀書會
之前心一橫,終於把不想參加讀書會這件事說出來了!
反正都顧人怨了,就看著辦吧。

結果我超孬的!
說完的隔天
我又決定還是乖乖參加了Orz
只能說小妖學姊口才太好
深深打動我了
好吧!大家都很辛苦
不要對自己太仁慈!!
加油!!
趕快拼過國考才是上策!不要再逃避了!好好面對吧!!

●從周師
看到久違的從周師,老師還記得我耶!
也知道我有去法院實習!!
老師陽光的笑容讓我想起以前…>///////<

不過老師似乎還不知道我跟陳政熙已經分手這件事
話說這天之所以會看到老師
是陪陳政熙去找指導教授的XD
不過他失敗了Orz
被人捷足先登
老師也很遺憾!
老師真的很在意這件事
後來又不只一次的遇到老師,
每一次老師都要感慨一下!
陳政熙之所以會找我一起去
完全是策略啊!!好奸詐!
果然老師一看到我們一起出現,
馬上戒心就降低了(笑)
不過老師這麼八卦,難以想像他不知道我們分手了
話雖如此,很多人至今看我們的關係仍有如霧裡看花
恐怕老師就算聽到八卦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吧(笑)
後來聽到成功找吳師的人
真的還挺為陳政熙不值的
只能說,機會真的要好好把握!否則稍縱即逝!!
看到別人找指導教授找的這麼辛苦
周志勳、倪子嵐、陳政熙
才覺得我真的好幸運喔!嘿嘿*
愛娥老師毫不猶豫的就點頭同意了呢!>////////<
老師果然也是很喜歡我的!ㄎㄎ
這就叫膠漆相投嗎?(誤)

●蹺課不能未遂?幻想犯?
一直以為上禮拜我蹺了德文課,
這天上課完全銜接的上,
才發現上週因為228停課一次…囧
所以說,我是誤以為自己有犯罪,其實沒有嗎?
這叫什麼?
不能未遂?一定不是。
幻想犯?我不清楚XD
唉唷,我刑法真的好爛Orz
有請刑法小公主,黑喵大人來為我們解題,謝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