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早上處理法英分組的事情,真的是煩透了!
四人一組要拆成三人一組真的好難,拿掉誰都不對>”<
跟楊承翰抱怨的時候
翰:妳不是說要交給林超駿老師的課助嗎?
我:我只是在開玩笑的啊!老師都已經說交給我去辦了,怎麼可能再推出去?
翰:!!(大驚)是喔~我還以為妳是認真的…
原來我在開玩笑沒人看出來!!? 囧
下午跑去旁聽了劉幸義老師的法官造法
原先一直抱持著:反正只是旁聽,壓力不會太大 的心態
沒想到最後反而選了本來只想旁聽的這門課,退了已選到的所得稅法…
不過後來才發現,所得稅法真是退的太好了!
聽說一學期要做三份左右的報告耶!(抖)
好像很不容易的樣子
有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旁聽這門課呢?
畢竟稅法這塊領域在行政法還滿重要的,
有必要了解一下!
可是該時段是愛娥老師沒課又在學校的時候,
怕老師會來找我…(雖然可能性微乎其微…)
晚上在家裡看了一部老爸移動硬碟裡的Alice
超詭異的!!我弟一直說很像鬼片XDDD
而且這部片長超久的~
三個多小時!
看得我超累的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比魔境幻遊好看?
因為算是改編版的Alice
比較有創意
片名叫做Alice the two days event
但是Alice後來和帽子先生在一起了
真是太令人不服氣了!!(啊?XD)

● 開學第三天
本日中午,預計要去分享法院實習心得
第三梯的法院實習成員全部都是律師或律師兼司法官!
陣容堅強!!
本來以為會見到喵哥的女朋友(喵嫂?)
但是前一天聽說公司專在台北上課以後
就有一種見不到的預感…
果然!第三梯四個人只有兩個人出席!
書伃學姊和一位學長
宗霖學長事前就有問過我有關實習的事
因為他今天在台北有他老闆的課!!
反倒是我們這些第二梯去分享心得的還到了三個人!
比聽的人還多!!囧
比起我們去年聽心得分享
這次的形式非常free!我喜歡*
大家就一邊吃便當一邊聊天
欣怡助教人真的超好的!
傳便當的時候,坐第一個的我理所當然的往後傳!
結果助教說:怡婷,那個是給妳的!因為女生比較不喜歡吃油膩的!滷的給妳!
>////////////////<
嗚嗚!助教好貼心喔!(大心)
心得分享結束後
助教正要回系辦時
突然大喊一聲:啊~我到最後還是沒問!
我就知道助教想問什麼了!!
雖然那時候我跟李維中已經走到電梯那邊了…
我有點無奈的跟李維中說:交給你去解釋吧!
助教:ㄜ,我是要問怡婷…
我:我知道啊,不過李維中也知道…
因為助教之前一直很迂迴的問葉禮榕學長,所以我猜她大概覺得直接問我會尷尬
所以才想說由李維中講
可是李維中實在太遜了
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 =+
還是得靠我自己出馬!!
終於解開助教謎團,果然還是要靠自己說清楚!
不過那時候很好笑!
當李維中剛講完
助教就對著正走過去的我大喊:吼~!妳看你們!害我們誤會這麼大!!
這時候走在我前方的是某位助教和珮亞
結果她們一臉驚恐的說:我們害妳誤會什麼?還這麼大?XDDDD
回到研究室以後,有點感慨:
愛情誠可貴,家庭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晚上和公法組的同學一起去吃飯
事實上,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待到晚上?
因為平常這個時間就得回家了
難得這禮拜我媽從星期二起就到日本出差了
可以不用這麼趕著回家(雖然我爸還在家)
就讓我很想留到愛娥老師下課(憲專17:10~19:00)
後來終於還是讓我決定留下來了!
可是我已經跟我爸說要回去吃
加上當時那個時間點我肚子不餓、吃不下
所以就只打算和公法組的同學一起去,但是不吃東西
結果楊承翰就很故意的說:怡婷不吃?那我們就去吃怡婷最喜歡的甘泉魚麵吧!
挖哩勒= =+
所以承翰、昀璇、伊盈和我,我們四個就一起前往甘泉魚麵
我只有喝昀璇點的餐附的飲料
大家在一起太開心了,一直聊天
不知不覺就快七點了!!囧!
我是為了老師才留下來的
結果老師已經走,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留下來!!?
一路上我都有點心急
很怕老師離開了
沒想到還在校門口站牌的斜對面
就看到夜幕之中有個熟悉的人影!!
我大叫:是老師!
然後我就衝了XDDDDD
很幸運的剛好是兩個綠燈,
立刻衝到站牌下
看到老師走在我前方對一個學妹說:啊,好巧,妳也要回家嗎?
我在背後默默流淚:老師妳怎麼可以搭訕別人XDDDD
我氣喘吁吁的:老師!!
師:妳怎麼還在? (囧 老師嫌棄我嗎?)
我:和公法組的同學去吃飯,老師妳要回去了嗎?
師:對!
我:那老師妳路上小心~我東西還在研究室T_T
師:還在研究室啊
我:老師掰掰T_T
[雖然我的老師雷達讓我偵測到了要去等公車的老師,可是我的東西還放在研究室,只能跟老師說掰掰(大哭)]
跟老師掰掰完回頭
就看到走在我後面的楊承翰和伊盈
他們:還沒搞清楚你看到誰,人就不見了!不過一想就知道只有一個人會讓你變成這樣Orz
我就和伊盈一起回到學校
伊盈:妳走的好快喔~
我:我在想我收快一點也許還有機會遇到老師?
伊盈:喔喔!那妳加油!
我衝回研究室快速收東西,連電腦都沒收,跟黃世欣掰掰就衝到校門口了!
結果…人去樓空!(大哭!是這樣用的嗎?不管了XD)
一個人影也無,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很明顯就是公車剛走!
這個時段的車並不密集
我足足等了快七分鐘,下一班車才來
而且本以為很多站它都會過站不停
但是…我錯了!
嗚嗚嗚,一直在車上想:沒機會了沒機會了…
一進到永寧站還是決定至少要衝上馬上要駛離的那班車
這樣我才會真正死心…
一看:0:20發車!!
衝上捷運門就差不多要關了
還好我今天穿的是平底鞋而且沒有跌倒!!
一上車,就聽到:怡婷!
是昀璇耶!!
可惜我一心都在想老師在哪(昀璇我對不起你Orz)
我:妳有看到愛娥老師嗎?
昀璇:沒有耶,妳不是晚我很久嗎?怎麼還會跟我同一班?
我:我是為了追上愛娥老師才一直衝
昀璇:那妳趕快去找吧(了解貌),整個列車走一遍,應該看得到?
結果我一回頭…
又轉回來跟昀璇說:我找到了!
原來老師就在隔壁車廂!!
我看見老師的腳跟露出來的一截包包>////////////<
很巧的是老師和學妹坐的是三個人的位置
而且不知道他們在避暑什麼
竟然空了中間的位置,隔空聊天
我一走過去:老師!!
老師:(大驚)妳是怎麼趕到的啊!!?
連老師都知道我是用趕的XDDDDDDDDDDDDDDD
這就是愛啊!!!>//////////////////////<
(後來天香聽說這件事:這就是變態啊!! = =+)
我一坐下來,老師就跟我介紹:她也是北一的!
什麼!!好樣的= =+
結果,果然北一畢業的都會問這句!!*
我跟老師同時問:妳是哪一班?XDDDDDDDDDDDDDD
學妹高二高三是仁班耶!!
所以是我的旁系班喔^_<
可惜學妹空有(?)身高
竟然是籃乙,不是儀隊,好可惜T_T
印象中我很久以前也問過老師是哪班畢業的
不過老師她好像是回答她忘記了?XD
後來我們就一路聊天
一直到台北車站,我跟學妹都要換車
學妹往新店線,我往淡水、北投線
不過我們在換車的地方又聊了好久好久
因為學妹大三,是優秀的轉系學妹(中文轉法律)
目前學業成績學期平均93!!
有一點想要推甄,所以問了一下關於研究所的事情
真是個認真上進的好孩子!我喜歡她!
而且她想要考民商,不會跟我搶愛娥老師XDD
學妹說她叫小華,綽號由來是因為她長得很像大華
還說我一定知道是誰
可是我不知道 囧
回家偷偷問黑喵才知道,原來是體育老師!!
可惜我三年都是俞齊親教的,跟其他老師一點都不熟Orz
這時候我已經忘記學妹的本名
後來偷偷去看傑出學生的名單(就是法學院一樓大廳弄得像光明燈的那個XDD)
才想起來,學妹叫許文琪。

雖然我很想讓「開學後」系列就這樣一直打下去,然後我一學期就只有一篇網誌XDDD
但以我話多的程度,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Orz
本來打算從簡的開學系列
一不小心又被我打的巨細靡遺Orz
什麼時候才可以追上我生活的進度呢?(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