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喵的網誌,就會讓我笑到沒力氣打自己的網誌XDDD
不過這篇既然標題都已經打了
還是乖乖把內文打完好了XD

話說星期四中午,是跟黑喵約會的日子
在前往美麗華的公車上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嗯,是市話耶
通常看到市話我都不會接
可是那瞬間我連猶豫都沒有就接了起來
對方:喂?
我:喂!(啊!是老師耶>//////<)
師:怡婷嗎?
我:老師!!*
師:我陳愛娥,咦!?妳怎麼知道是我!!?(大驚)
我:聽聲音(羞)←其實是感應到老師愛的電波!!!?XDDDD
師:喔喔,原來是聽聲音,我就想說妳應該沒有這支號碼才對。
所以說,這很可能是老師在考試院的辦公室號碼嘍>////////<(筆記)
開玩笑!!老師以為我的雷達是裝假的嗎!!?
這點程度的感應,根本不足以表示我們之間的愛有多深厚!!
對我來說只是小case啦^_<
師:妳今天或明天晚上哪一天比較有空?
我:嗯……明天晚上應該可以吧?
師:那好,就約明天晚上。妳知道有家日本料理店叫小巷亭嗎?那我們跟上次一樣,約相同的地點。
喔耶!!老師又找我約會了耶!!大羞!!!>/////<
可是老師完全沒說是什麼事耶
我該準備什麼嗎?囧
由於上次老師很早就到了,
為了避免讓老師等我,
約六點半我六點五分就到了
沒想到這天超冷的耶~
後來據說戶外只有10度喔!
我就在寒風中圍著圍巾、帶著耳罩等老師 嗚
話說我在等待的時候就在猜想
老師應該是從考試院來吧
會有司機載她來嗎?
所以我就開始注意路上的車子
可是以老師的個性應該會自己搭捷運吧?
然後又開始注意捷運的出口
這時候有一個頭髮很短的女生帶著筆電和公事包站在我的對面
看來也是在等人的樣子
忍不住心想:跟老師的感覺有點像呢!
簡單的短髮和樸實的氣質
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六點半
我看到有一輛銀色的轎車接近捷運出口
會是老師嗎?
不過並沒有看老師從車上下來
駕駛座上只隱約看得出是一位男性
終於,到了18:27,老師出現了!
老師一從電扶梯上來就跟那位打扮樸實的女性打招呼:等很久了嗎?
讓站在對面的我都傻眼了
嗚嗚,老師,我在這裡啊!!!(吶喊ing)
老師轉頭對我笑了一下,示意我跟上
然後,老師走到那輛銀色轎車前面,示意我們上車。

所以,這是全員到齊了嗎?
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完全搞不懂。Orz
只有一個念頭:嗚,原來不是一對一的約會(失望)
上車以後老師和駕駛者及該位女性交談一會兒後
老師說:啊,還沒跟你們介紹,這位是我最近新收的學生,我們學校研究所一年級,陳怡婷。
學姊:研究所一年級嗎?是哪一組啊?
我:公法組一年級。
師:還會是什麼組啊!當然是公法組啊!
學姊:搞不好會是基法組啊?
師:公法組的都不找我了,還基法組呢!(撇頭面向窗外)→好像小孩子好可愛!!>//////<
駕駛的學長和學姊:是不敢找,而不是不找!
師:從結果上來說是一樣的。
我在心中O.S.原來傳說老師默默的很care沒有學生敢找她這件事是真的啊XDDD
師:這一位是孫千惠大律師,台大公法組畢業的。(原來就是傳說中的台大公法組的學姊啊!!)
然後老師又開始聊天了XD
我O.S.等等!學長呢!!?學長!!
沒有,老師持續聊天中XD
因為跟大家都不認識,也搞不清楚今天到底是什麼神秘的聚會
所以我都很安靜
老師在講考試院、公程會的事情時
學長、學姐都會笑一下或是附和、提問
我就只是躲起來悶笑
誰叫我是個害羞內向的孩子(掩面)
在開往小巷亭的路上
學長還變出一杯Moss Burger的玉露
說是給老師打發時間用的,而且因為路上資源不足,所以只有玉露XD
師:這就是暗示我們會塞很久的意思嗎?XDDDD
師:有三位女性,你才買一杯。
學長:經濟能力有限XDDD
然後老師才想起他還沒介紹學長XD
師:他是陳朋,單名一個字,我們都叫他朋哥。他有個妹妹,和千惠同一間事務所。
學姊:他妹妹叫小熊,可是不叫陳熊XDDDD
學姊:小熊還在抱怨,今天有這樣的聚會她怎麼都不知道!都沒有讓她跟!
師:可是車子坐不下啊!
學長:而且找她來,那張XX一定也要跟。
師:就是坐不下啊。
我O.S.那我到底算什麼 囧
在塞車的過程中
學姐突然發現:為什麼前面的車的車牌有歐盟的符號啊?
師:那是德國的車牌號碼,有看到歐盟的符號下面有一個D嗎?那就是Deutschland!
學長:這個很少見,他這是真的車牌!台灣很多都是假的,可是他這個還有個K,所以是真的!
哇嗚~那我們也太幸運了吧!竟然剛好就是看到德國的XDDDD
師:這樣不會違規嗎?不易辨識?
學長:不會啦,一看就知道啊!因為我們的車牌號碼有自己固定的格式,應該是不至於混淆視聽。
抵達小巷亭以後,學長先放我們下車,然後去找停車位。
學姐也是第一次來,
原來所謂的小巷亭
就是一條長長的巷子
巷口有好幾個像是攤販的推車
一車一車的點好想要的餐點
再端到裡面有座位可以挑選
老師先點好味增湯、關東煮以後
就要我先端進去找座位>///////<
看我一臉茫然的樣子
裡面很好心的店員阿婆就立刻幫我端並帶我找座位>///////<
話說座位分成好多個空間
還怕老師會找不到我
匆匆把包包放在座位上(佔位)
正要出去的時候
就看到老師跟學姊也進來了*
師:原來在這裡!太好了!
然後老師就很自然的把包包放到我旁邊
坐在我旁邊耶!>///////<
學姐坐在我的對面
老師的對面則留給學長
老師讓我們先開動
等學長也來了以後
老師就跑去跟店員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沒多久店員就送來一大一小兩杯啤酒
大的放在老師面前
小的…店員也不知道要給誰,望了大家一圈
老師說:她的。
然後啤酒就在我面前了XD
師:你(學長)要開車不能喝酒,妳的話我記得不喝嘛!
天啊~老師也太貼心了!!>//////<
只是每次跟老師出去老師都灌我啤酒
這樣會把我酒量餵大耶(嬌羞)←啥!?XDDD
話說學長學姊超級耍寶的!席間把老師逗得呵呵笑
隔壁桌有一大群小孩十分吵鬧
老師一直皺著眉頭看著他們:小孩真是可怕,可怕極了!XDDDD
有一段學姐在分享開庭遇到的誇張事件
結果老師一直在觀察隔壁桌吵鬧的小孩XDDDD
學姊雖然看起來很正經,其實是個話多又搞笑的狠角色
我發現老師的學生,或是跟老師親近的學生,
其實都是比較耍寶型的耶XDDDD
大概老師自己太嚴肅了
所以反而跟這種類型的人親近
也許是我比較壁屬,或是還沒放開,
跟幾位不同的學長姐相處的經驗下來
我覺得我是最正經、乖巧的孩子了(正色)
從這裡就知道老師的學生們到底有多耍寶了XDDDD
因為學長的母親生病了,
所以老師把鑰匙交給學長以後
學長就告辭了。
到此,我才隱約發現:原來學長就是傳說中過年會去幫老師澆花的學長啊XDDD
所以今天的聚會其實是老師要拿鑰匙給學長,所以就順便約吃飯了嗎?
這只是我的推測,還沒有經過確認。
那我到底是來幹麻的啊XDDDD
學長離開以後
學姐拿出筆電說要從外面連線關掉事務所的主機
師:這就是律師事務所的資訊控管機制。
可是學姐用了半天還搞不定
雖然她一直說不會很久,很快的!
老師還是跑去加點一杯小啤酒XDDDD
大概又過了20分鐘
師:所以我的判斷是正確的,她到現在還沒搞定XDDDD
師:你們事務所怎麼放心把這麼重要的工作交給妳呢?
老師吐槽學姊耶XDDDD
聊天的過程中
學姐就講到台大某位教海商的老教授
學姐就說:教那種不重要的奇怪科目
師:妳在海事律師面前說海商是不重要的奇怪科目真是失禮啊。
XDDDDDDDDDDDDDD
後來老師就一直嗆學姊:對嘛,反正就是不重要的科目嘛XD
老師真是頑皮,真是嚇壞學姐也XD
老師總共追加了兩杯小啤學姐才搞定(笑)
後來我們又聊天又吃吃喝喝的
剛過九點左右離開小巷亭
老闆來還跟我們拜年
老師說學姊隔天一大早還要下高雄
所以才會這麼早散會
這麼早!!!?(大驚)
真是託學姊的福
為了在除夕前一天能夠出來
我在家裡已經被我媽唸到耳朵長繭
還做了一堆苦力才換得出門的機會耶!
要是拖太晚我大概就沒命了(笑)
一離開小巷亭老師就招了部計程車
說由學姐坐最裡面,老師坐最中間,最早下車的我坐最外面
枉費我出門前還特地請教我媽搭計程車的位置禮儀
結果老師果然都沒在管這些的XD
一切以方便為重。
那裡離中山捷運站超近的
所以我不到三分鐘就下車了Orz
跟老師謝謝後和老師、學姊道再見
師:哪裡,謝謝,還把妳找出來。←>///////<
回到家以後我就想是不是要打電話跟老師報個平安
不過可以想像老師一定比我晚到家
這樣很難抓時間耶
所以我就把手機帶進去洗澡了(羞)
果然洗臉洗到一半滿臉泡沫的時候手機響了!大囧
害我趕快用毛巾把泡沫擦掉,還弄到眼睛超痛的!>”<
接起電話果然是老師!
師:怡婷,到家了嗎?
>//////////<
老師真的很貼心耶
雖然我很想跟老師多講一點話
可是我洗澡洗到一半真的超冷的耶
只好匆匆就跟老師道再見了
老師一定覺得:這個死小孩怎麼每次都掛我電話!!?
Orz
可惡!下次我一定要雪恥!一定要跟老師聊很多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