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兩件事硬要下成一個標題就是會變成這樣XD


今天是01.26!首先祝陳政熙生日快樂!!
話說今天早上又是一週的板院實習時間,
本來預計中午請陳政熙吃飯幫他慶生,
下午趕去西門參加公法組的逛街採買日。
沒想到提存所主任每次一到了星期二就打開話匣子,
case一個接一個說不完!
讓我們大家餓個半死
還聽到李維中的肚子傳來好~大一聲的咕嚕!XDDDDD
大家都有ㄍㄧㄣ住沒有偷笑真是太強大了!

中午殺回三峽請陳政熙吃貴族世家
不過我這個金主因為還沒拿到生活費錢不夠(大囧)
只好讓壽星自己先墊(包括我的份Orz)
明天拿到生活費再回他(汗顏)
很久沒吃貴族世家了,
三峽這家的沙拉吧還挺好吃的
菜色跟我們家那邊都不一樣耶
話說昨天早上要去打桌球的時候
遇到張雅君跟拉虎
張雅君就問陳政熙:你下午會在研究室嗎?
拉虎:她要跟你告白啦!!
基於女性的直覺,我:難道是要給你生日禮物嗎?
沒想到下午陳政熙就跑來了:我收到了一個派耶
還真準XDDDDDD
陳政熙艷福不淺
可惜,有一種人對點心,非~~~~常的挑,
不是他們愛吃的,是絕對不入口的!
而我身邊,剛好就有兩個這種人!!!
一個是我們公法組的陳依盈,一個就是陳政熙!
託他們的福,我的研究室總是會響起敲門聲,
然後這兩隻就會輪流跑來跟我說:妳可以幫我吃嗎?我不喜歡。
總之,陳政熙雖然很高興,可是卻不敢吃。

吃飽以後,我簡直飽到快吐了!
還得殺去西門跟公法組會合!!
今天是約好一起逛街亂買東西的日子!!
話說因為我的行程一直delay
所以我到的時候,昀璇、承翰跟英哲都已經再逛街了!
不過據說也才逛了一家店而已!
跟他們會合以後,
一起去逛了...ㄜ,我忘記那棟大樓的名字了 囧
總之是有無印良品的一間百貨
大家走走晃晃總算讓承翰買到一個尬意的包包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公法組買東西超free的耶XD
接下來就是買牛仔褲了!
我們殺去新莊!!新莊耶!!
到輔大那邊去買!!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公車上我們吵吵鬧鬧的聊天好開心*
承翰被昀璇說的一文不值XDDDD
好可憐喔,心都受傷了吧
總之,英哲是地主,
帶我們去一家好大間的Edwin
路上昀璇看到超~把家IKEA超心動的XDDDD
可惜離下車的地方有點遠
所以沒有去逛。
到了牛仔褲店承翰開始一直試褲子
我本來很囂張的拿出連城訣繼續看
(我到底是去幹麻的啊XDDD)
結果不小心又和昀璇聊起來XD
兩個從身體乳、絲襪、衣服、圍巾聊到保養品、精油
女孩子的話題啊~~~~
可憐的英哲在旁邊都差不上話XD
承翰不好好試褲子,還一直想在旁邊亂入= =+
後來總算是買定了!喔耶

接著差不多就五點半了
我就回家了
剩下的大家繼續去吃晚餐!!
真開心!!
不過也好累喔
身體超負荷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