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娥老師會去碩博士新生說明會呢!!!?(捶心肝)
這就是命運的錯過嗎???
七夕耶!!七夕!!我竟然沒有跟老師見到面!!!
真是不祥之兆!!!!
嗚嗚嗚嗚嗚嗚~~~~~
老師竟然還坐在小英學長旁邊!!!
小英學長太過分了啦!!!嗚~(啊?)
倪子嵐竟然跟愛娥老師搭同一班捷運!!!太過分了啦!!!
嗚嗚嗚
最過分的是我為什麼要去日本?為什麼要沉迷於男色?(啊啊?)
好傷心喔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帶禮物給我(啊?)

小結:完了,我病的不輕。

怎麼會有學姊問我人勒???我應該沒有認識的學姊才對?
而且我根本沒填新生說明會的報名表...
沒看到新同學好可惜喔
還好還有新生茶會就是了
還要記得拿新生手冊
啊 好麻煩>"<

陳政熙都偷偷來
你死定了!!
嗚嗚 我也想要收到老師的信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