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在生氣是怎麼回事?
善良美麗的天香兒特別好心打電話+傳簡訊通知我務必要查交通方式
不然我一定會迷路(連天香兒都要找不到了我該怎麼辦!!!抖...)

剛剛才發現竟然還要再轉公車!!
有六個站耶>"<

結果爛的要命的新版公車查詢系統是怎麼回事!????
難查弊了!
一整個無法點進連結
那設什麼連結啊!!!?(翻桌!)
真是氣死我了...

唉 動不動就生氣
果然是考前爆走症嗎?
要不然我的脾氣可是很好的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