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還沒過完,還事先打一下流水帳...

●圖書館
今天很認份的乖乖前進圖書館,
不過,我不是去唸書的。
是為了去看文章,這樣就可以早點打讀書會的摘要,
因為我考完那週沒辦法打摘要,
只好自己乖乖提前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唸什麼,
這樣看點文章還算有點收穫。
P.S.在我某次講完電話回自修室的時候,有一個超帥的男生坐我對面,可惜我爸在我旁邊,想幹麻啊?XD

●偷偷來
陳政熙你就偷偷來嘛!
不過比不上別人的偷偷來XDDDDDDD
千錯萬錯就錯在你不應該一開口就說:我有學德文。
如果你今天是讓郭玲惠老師徵選,大概就穩上了!XDDDDDDDDDD
千錯萬錯都錯在是侯老師徵選。
你看,人家有做功課當然有收穫。
不過,反正你對勞動法也沒什麼興趣,真的得到了反而痛苦吧?
辭退也不是,繼續工作也不是。
所以,我想老師的決定是對的。

●啊
很煩捏,總是愛人陪。
晚上又得出門了,也不知道是要去幹麻的。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媽這麼愛跟我撒嬌呢?
我真的是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