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妳知道嗎?美國要來幫助我們耶!

我:然後呢?
我:我們應該謝主隆恩?還是吶喊:Thank you!!America!!! !?

娘不甘示弱的點入日本Yahoo首頁:日本的首頁寫著「為幫助和我們關係良好的台灣朋友,請捐錢幫助......」
大意大概是這樣。

我:這種漂亮話你們日本人最會說了!

對不起,我好憤世嫉俗。
明明就是個沒錢又沒用的弱咖,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只是,對這種皇恩浩盪心境不以為然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