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當初佩琪在美憲報告留下了我們的email
還真的有學妹加我們(汗)
共 兩位。
真是謝謝學妹的捧場啊
星期四晚上有學妹叫我
簡單聊了幾句
學妹運氣真好
遇到我極少數時顯示線上的狀態(笑)
不然我都是愉快的顯示為離線的XD
叫我的那個學妹是法二
當初看到她加我的名字我就知道是誰了
嚇了學妹一跳XD
沒辦法 對於認名字、認人
我好像有特殊能力一般
不想記也會記得
不過這邊並不表示我不想記住學妹的意思
唉唷 怎麼有愈描愈黑的感覺
可是真的沒有!!
之所以會記得那位學妹
是因為一起聽了德導、美憲和行政法
事實上之前(上學期吧)我還跟她借過德導的筆記
不過學妹睡著了
筆記有點...嗯
最後我只記下了一個釋字的字號
學妹很喜歡問問題
常常下課都會去問老師問題
這才是我記得她最大的原因之一
尤其她之前常常問愛娥老師
真是勇氣可嘉
我是個只敢找老師聊天 不敢問問題的孬種
所以非常佩服!!
印象中只有大二的時候問過一次 以及大四上一次
真是糟糕哪(笑)
學妹一開口就是:真的很想認識學姊
唉唷 這麼害羞的話怎麼說的出口XD
真意外
這樣的笨蛋、傻子我竟然也會有人想認識(笑)
大概是太笨、太傻了
看了就很好親近吧 囧
以後我應該要拿出一點威嚴(這啥?)
也許就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