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在恍惚個什麼勁
上公車時才想到:啊 我忘了帶美憲報告的講綱
然後又想到:晚上要考強執 我的強制執行法法典呢???
..............
那時候,公車已經塞了一個多小時了
難道我還要這樣塞回家再塞到學校!!!?(抖~~~)
不管了啦
美憲的話 就再去印一次
強執的話 我記得我的民訴法典還留在櫃子
沒有的話就跟陳小熙借!!
我不要再塞車了啦>"<

結果
陳小熙沒有法典
還好,我有。

後來我真的又印了一次講綱
花了已經少的可憐的寶貴唸強執時間
在那裡寫講稿
結果...
完全沒派上用場!!!
當下真的很想飆髒話
可惜我會的髒話不多(飲恨)

我到底在恍惚什麼
還沒這麼扯過!!
今天晚上要考強執
早上十點左右
打電話給謝幼軒:那個 可以問你強執的考試範圍嗎?
對...沒錯 我連考哪都不知道 囧
謝幼軒:啊 我在中央唸書耶 那我給你黃莉媞的電話!
結果後來傳來的是若穎的

傳給若穎好久 都還沒回音
我又傳給蕭小姐
蕭小姐人正心又好!!!
馬上就有了消息,明確的列了考試範圍給我
果然是認真的正妹!!!
結果我對照了我的強制執行法參考書
是說...
這根本就是整本了好嗎?(昏)
若穎後來也有空回我簡訊
範圍跟蕭小姐的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很多(淚)

上完美憲、陪陳小熙繳完歐協的學費、睡飽以後
被蕭小姐叫醒:請大家離開,院圖要打掃了。
挖 蕭小姐不只人正 還很賢慧

我就只好包袱收收跑去小木屋唸書
拿出剛印好的強執講義 啊 對 很混 考試講義下午才印(汗)
翻了兩下發現都是判例、解釋
就被我丟一邊了...
繼續跟參考書奮鬥

後來回到院圖唸書
對面的女生還跟我借考古題
原來也是同路人哪(苦笑)

晚上的考試...
還滿緊張的
因為我太混了
雖然下午佩琪有借我印考古題
但是我看了也是不會寫(笑)
等著進場時看到了好多熟面孔
這裡就不一一臚列了
怪不好意思的(羞)

監考老師讓我們提早考了
還是...寫不完(汗)
題目又多又難
考古題出來了
我就說不會寫了嘛!!!
好啦 耐著性子對照著參考書還是寫的出來...
三大題
前兩大題各分成四小題
最後一大題分成兩小題
每小題都是十分
最後一大題!!!根本就是考破產法!!!
我看完題目完全不會寫
翻參考書翻半天也找不到答案
突然想到...
會是破產法嗎???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就看到破產法一百四十幾條左右...
有了!!!
題目比起前兩大題精簡很多
仔細一看 原來就是法條用語
那時候時間已經到了
匆匆寫下結論跟法條就交卷了

交完考卷
聽見哀鴻遍野
啊...

總之 考完了 耶
反正有翻到法條
老師給幾分
就看我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