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熙很煩,他今天說:這件事妳一定還會講個好幾天!
哼,我就直接打在網誌裡!而且,講一下又不會怎樣!?管那麼多 哼

話說今天下午是和向明恩老師約好的日子
因為陳小熙前幾天跟老師約了
老師還要我寄mail給她
昨天早上寄出去了 很快就有了回音
老師要我們下午一點到她的研究室

中午吃完午餐後
考慮了一下
想說買杯咖啡給老師好了
買了卡布奇諾
我和陳小熙則各自買了一個寶特瓶裝的飲料

老師的研究室在三樓
我說 那根本是危樓好不好!!!?
那麼矮的牆
我一直覺得
一陣風來我就會掉下去了>"<
我們一點準時抵達
敲了敲門 沒人回應
看燈光暗著
我們就在外面等
大概一點多左右
老師回來了!!!


第一次進老師的研究室耶>////<
跟老師聊了頗多
感覺老師的態度很輕鬆
口吻不像是個老師 反而比較像朋友
最大的收穫就是...
老師要借我為愛朗讀的德文原版書
以及其他小說!!!>/////<
好棒唷好棒唷
在網路上都買不到德文的>"<
老師人超好的!!!
她聽說我政大差0.15沒加到十分
老師就說:都是老師的錯,都是我沒開德國法學名著選讀,不然一定沒問題!這個我有信心!
老師怎麼這麼可愛啦>//////<

真的好喜歡向明恩老師喔
受到老師的幫助真的很多很多
老師一度認真的問我們:還有什麼老師可以幫忙的嗎?
喔喔喔喔喔喔~~~老師呀老師 妳以為大家都跟妳一樣這麼好嗎?(笑)
當然好的老師多的是
但是有沒有這個心、這個力氣、這樣的相處風格和習慣
真的是大不相同呀!!
我們何其幸運!!!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卻覺得好幸福。

老師一直比較看好陳小熙
今天逮到機會讓我澄清了(笑)
還有老師竟然還記得我曾住過桃園
只是她一直以為我家還在桃園
是啦 我現在還是戶長呢XDD
老師很有心 還問她先生 看公法有沒有保護政策
老師還說
本來今天想跟我們一起吃午餐
可是時間來不及
還跟我們說:等你們放榜完 我們在一起約出來吃飯 附近某家XXX店還滿好吃的唷
不管會不會兌現 這一份感動 銘記在心

怎麼可以這麼好啦!!!!? >//////<
啊啊啊啊啊~~~~~

今天吃午餐時
陳小熙問我:愛娥老師跟向明恩老師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覺得不能比耶
這兩份感情不太一樣
對於愛娥老師 喜歡中還摻雜著很多的敬佩、一點的畏懼和無限的嚮往
對於向明恩老師,則是一種亦師亦友的情感,一種綿長的幸福和信賴
好喜歡老師
覺得能遇到這樣的老師 受到老師這樣的照顧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