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美憲報告還是沒有結束
殺了我吧

*報名字

話說早上九點左右接到佩琪的電話
要我先去系辦借投影機的聯接線
然後直接在美憲教室見面
第一次進系辦的時候沒有人
等倒完茶水又進去一次
工讀生說:學姐不在耶...
然後就很好心的幫我進去問助教
俐君助教就問我要做什麼用
我就說下午要報告
助教就一臉為難:可是我下午要開會耶 人不在 怎麼辦?
我就說:因為我跟佩琪下午美憲要報告...
然後助教馬上就拿出來,一邊說:不然你用完再拿給西卡達學姊...
.............
是說 有沒有這麼好用!!?
借東西 還要看是誰這樣
後來在美憲教室跟佩琪碰頭
忍不住跟她抱怨
佩琪也笑說怎麼這樣
上次導生聚的時候
佩琪很得意的跟心悌老師說以前司法系辦多好多好
心悌師也說現在系辦多了桌子學生可以進去休息聊天比較熱鬧
我當時就想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
因為每次一進去 系辦的工讀生呀助教呀 就會馬上一臉嚴厲的問:同學有什麼事嗎?
讓我一整個就很不想進去
有事情拜託的時候
從來沒有順利過
今天就笑著跟佩琪說這樣的想法
也告訴她,原來以前這麼不順,就是沒有報佩琪的名號!!
早知道這麼好用 一開始就要先說出來XDD

*副班代

話說佩琪一直很想用她的筆電
因為這樣可以遙控 很酷炫
沒想到我們怎麼試都不成功>"<
結果佩琪眼超尖!
讓她瞥見門外路過的張延盛副班代大人
果然不同凡響!!!
輕輕鬆鬆發現我們的問題!!
噹噹噹噹~總算是成功可以投影了!!
原來只要在筆電上神秘的按一下(笑)
遙控器超好玩
喀喀喀喀的就可以跳來跳去
不過我在報告的時候一直按錯鍵 囧
看來我對高科技很不在行(攤手)

*準備

搞定投影片後
我們一邊準備一邊聊天
佩琪問我:妳真的這麼喜歡做報告喔?
其實也不是啦 只是既然要做 就想要做好
雖然覺得麻煩 可是投入了就覺得有趣
而且事實上
我是從幼稚園學芭蕾就會因為得失心很重而在教室裡不肯回家的彆扭小孩
小二就因為參加校內作文比賽得失心重到威脅我要吞胃鏡了才不再胃痛的孩子
小三被老師指派第一個寫級會記錄簿就壓力大到下午因為腹瀉被馬麻帶回家
這樣的我 一點都不難想像
即使長大之後 依然希望儘可能做好的心情
我想這樣的我一定帶給佩琪很多壓力
真是對不起
可是她都沒有抱怨
還是盡力的配合
雖然我隱約感受到她的痛苦和哀怨(笑)
但還是謝謝她的包容

*報告

果不其然 十二點半的課
老師果然遲到
不過四十分還是出現了
謝謝驚慌兒特別來聽!!!
明明就忙口試忙的昏天暗地
真的是超級友情力挺!!!
大感激~!!!
佩琪報告的超棒的!!
一整個很有氣勢!!!
就說她白緊張了(笑)
不過她精心設計的黃圈圈、紅圈圈似乎忘了存檔
好可惜>"<
老師還笑說佩琪怎麼這麼厲害
問她研究所有沒有考上
佩琪笑說還沒放榜
結果老師就說:那之前的呢?怎麼都沒錄取妳!?這麼優秀耶!我去幫你抗議!!XDDD
老師也太可愛了啦!!!
輪到我報告的時候我很緊張
因為一直有時間壓力
加上沒吃午餐一整個頭昏昏
覺得自己今天報告的真的是超級大失敗!!!
甚至好幾次都因為光線不足
看不到自己報告到哪裡了Orz
我覺得我的臉大概很兇
自己都覺得自己沒笑容
看台下的學弟妹似乎都沒聽懂(笑)
只有一個我一直覺得很厲害的學妹笑容滿面的抄筆記
真是個好孩子~!!感動!!!
只好把目標改成老師
看到老師有聽懂 就算達成使命了←好低的要求 囧
我覺得老師真的對我很寬容
大概我看起來就是一臉開不得玩笑的嚴肅份子(?)
有一張照片竟然放錯人了!!!?
這麼扯的錯誤 老師一直說沒關係
不過我不會這樣讓自己沒關係的啦
下次一定會更正補上去(嘆氣)
結果一點半到了 老師就說得去聽演講
硬是把報告卡掉了
其實只剩幾張圖片
又要拖到下禮拜...
好想跟老師講 剩下的就算了好了
老師一直說:你們報告的很好 慢慢來 不要急著講
後來老師私下跟我們說
佩琪真的進步很多 說我不變 上學期就這樣
老師太寬容了啦
老實說我覺得我報告的比起上學期糟糕很多
其實不用這樣小心翼翼
該批評的就要批評

沒關係
老師不批 我自己批(笑)

*演講

要去聽演講前
聽到法學的吳兆原緊張的說:老師 主持人是愛娥老師耶 我們這樣晚到真的不要緊嗎?進得去嗎?
我趕緊衝去跟老師說:我已經跟愛娥老師打過招呼了...
匆匆趕到國際會議廳
演講早就開始進行
我們的晚到 讓我還是緊張的偷偷瞄向愛娥老師
果然臉色有點凌厲
不過老師還是很快的就恢復一般的表情
讓我緩緩的鬆了口氣
雖然可以想像老師事後也許會不太高興?
還好我有先跟老師講過
至少可以把罪降低一點???
本來佩琪佔的是前面第五排
不過因為晚到 也不好意思衝太前面
後來我們有空位就坐了
晚到的關係 沒有拿到講稿
發現前面兩個女生在看自己的東西
講稿就這樣丟在一邊
看得我好...火大XDD
所以我就很惡劣的戳了戳前面的女生,比了比她擱在一邊的講稿: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然後我就很惡劣的一整場演講都沒有還她(笑)
反正她也用不到 哼
一直到演講結束才還她
有講稿看果然差很多
雖然這次的演講者講的超快根本就來不及聽懂
只能跟著講稿看講到哪裡
不過還是可以捕捉到一些比較簡單的字彙
翻譯是愛娥老師的指導學生 已經學成歸國在成大任教
果然一整個不一樣!!
難怪愛娥老師一直打包票說翻譯沒問題
一整場演講也稱讚了好幾次:感謝精確的翻譯
還好幾次和學生交頭接耳
ㄎㄎㄎ 看到老師很滿意、一臉引以為榮的樣子真的覺得好可愛
佩琪還偷偷寫紙條跟我說:令人心動的互動!
真的~!!!
這樣的交流好sweet
翻譯真的很仔細也很謙虛
是說張文郁老師好好笑
每次發言都讓人傻眼XDD
有特殊的喜感呢~
真是迷人!!(?)
一開始張老師發言還打算讓翻譯翻
我看翻譯超尷尬
因為張老師自己也會講德文啊
後來張老師就說:那我自己翻好了XDDD
本來就應該這樣嘛!!
後來還有一位環保團體的人發言
好酷!!竟然來聽演講!!!
可是我覺得Handler教授沒有回答到她的問題耶...
因為那個部份教授講的又多又長
就看到翻譯跟愛娥老師講了幾句話
我就猜到了...
果然!!!
愛娥老師一開口就說:王老師請我幫忙分擔一下XDDD
然後這部份就由愛娥老師翻譯
一整個就是很有條理又明確!!!
啊~~~~~(心動)
演講結束後佩琪還幫我要到講稿
好開心~~~*
總之 收穫很多!!!>/////<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