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心機的跑去跟愛娥老師預告,
預告明天會去聽演講,但可能整班遲到>"<
覺得禮貌上應該要先跟身為主持人的老師打招呼,
讓老師有個心理準備,
也可以先跟客人講一聲,
免得到時候大家大剌剌的進去很失禮。
還記得之前還跟老師一起罵過某大學(八卦M師的那所學校)辦的某場演講,
這次卻得做一樣的事情,
就覺得很不妙。

跟老師講了以後,
雖然我覺得老師有點聽不太懂因由,
但老師至少已經知道:
1.陳辭楊老師把我們整班調過去
2.林超駿老師會提早上課,然後帶我們過去
這樣應該就夠了(笑)
愛娥老師笑笑的說:喔?真的?我都沒聽過這件事。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要是被突襲老師應該會很傻眼!
愛娥老師笑著說:這場演講我很推薦,基本上德國教授的演講都很有條理、層次分明,值得一聽。翻譯也沒有問題。
我:(猛點頭)我超期待的!一知道可以去就好高興!不然本來是衝堂的>"<
ㄎㄎㄎ,老師在誇她自己的學生唷!我知道那個翻譯是老師的學生!
沒想到我們還在講,
就一個大三學妹跑來問老師問題,
而且來直接打斷我們!
喂~搞什麼啊!?
害我一整個很不爽,是有那麼急不能等嗎?
老師又沒有跑掉!
結果一聽她的問題,竟然是老師剛剛才講過的受益費,
這種問題妳不會回去自己看課本喔!= =+
一整個超火大!一點禮貌都沒有!
心裡默默罵:大人講話小孩子不要插嘴!XDDD
沒有啦 我也是小孩子
只是這樣真的很沒禮貌!
每次想跟老師講話,不管正在跟老師講話的人年紀孰大孰小,
基本上有個先來後到,
人家還沒講完,就這樣截走,真的是很粗魯。
讓我一氣之下,也沒有等他們講完,我就離開了。

啊啊啊啊啊~
哼!
算了,今天看到好東西,就不計較了!
愛娥老師剪了頭髮,好清新!
我之前就一直在想老師什麼時候才會去剪呢~>////<

今天知道個不妙的消息
老師疑似有潔癖
老師說她家地板都是擦到會滑倒那樣
做完工作就要大掃除紓壓
所以常常在大掃除XDD
最看不得好好的房間弄的髒亂!!!

聽的我膽顫心驚 哈哈
這點跟我完~~~~~全不一樣!!!
房間不亂亂的怎麼叫房間呢?(攤手)
這樣可是一點人氣都沒有啊!!不可取不可取~(笑)


厚,中午跑上七樓都找不到陳小熙,
結果!他一個人偷偷在一樓和向明恩老師聊天!
還聊完了才跟我說!可惡可惡可惡!
人家也要跟老師聊天啦~~~~>"<
更過分的是,他自己有事要拜託老師,還要依賴我!
老師說:那你在讓怡婷寄信給我!
是說...老師的mail明明系上的網頁就有啊!幹麻依靠我 哼
算了,沒關係,這樣也好!
我要偷偷在mail裡說陳小熙的壞話!報復他一個人偷偷跟老師聊天都不找我>"<

還有更可惡的!
我從七樓拿完陳小熙的傘到樓下,
就看到他跟一個穿著小短褲的女生在聊天!
那個女生背對著我,認不出是誰。
本來還猜會不會是懷慧?
沒想到...原來是做問卷的!!
厚~!!一定是看到穿小短褲就答應人家厚!
我就從後面默默靠近,那個女生聲音好ㄋㄞ= =+
陳小熙還算識相,趕快跟我招招手要我站到他旁邊,
結果那個女生正好問到:請問你一天花在飯錢含飲料錢大概多少?
熙:這個是在問什麼?
我:兩百啦兩百!(笨!連這個都不知道!是想趁機多跟人家聊幾句嗎!?= =+)
大概我的表情很兇、口氣很急,
那個女生有點嚇到 哈哈
趕快說:呃~對,沒錯,就是這樣。
然後就說:剩一點點了,接著語調就比較沒那麼ㄋㄞ,比較可以聽了。
下馬威下完了,我就跑到電梯前面去看公告,
不要站在那邊嚇人家小孩子了
警告目的達到就好 哈哈

果然沒幾分鐘陳小熙就脫身可以跟我去吃午餐了。
哼 開玩笑!自己的東西不守著點怎麼行?
說我小氣?沒辦法,誰叫我肚子餓,肚子餓的時候火氣都會特別大~
醋勁大概也特別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