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憲專課啊
老師提到他們家的小孩都很叛逆呢!!
例如那個年代的父母都希望孩子可以當小學老師
認為那是最棒的職業
所以他們一家姐妹都有去考師專
她家二姐跟他差了八歲
考台中的師專的時候
據說是英文作文交白卷?
老師自己考北一隔壁那間當初還是師專的師專 好像繞口令 囧
自然科滿分喔!!!
可是因為還有口試
兒再口是之前北一就放榜了
老師上了^^
所以...
到了師專口試那天~
老師一大早就不見蹤影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他的父母親就問說:"去哪啦?"
老師就用台語回答:"行行。"
然後就沒多說什麼了
老師笑說父母也沒多問
畢竟已成既定事實了
哈...
老師說他們家女生都比較會念書
不知道為什麼
她說雖然男生比較不會唸書,
但是他很尊敬他二哥
講到這裡老師還自己補充一句:"明示其一,排除其他!"XD
全班都笑翻了
她說二哥跟她差一歲多而已
是個憨厚的老實人
所以很尊重他。

放學的時候
在收東西啊
就聽見老師冒出一句:"好想吃魷魚羹啊!中午吃到難吃的魷魚羹~就想說晚上一定要去吃一碗好吃的!!可惜晚上要趕去行政法學會,計畫泡湯了>"<"
講到這裡的老師超可愛的!!>////<
門口剛好有一位看起來是社會人士的人想找老師
老師也回答說:"我趕著去行政法學會"
啊啊啊~本來也想跟老師聊天的說>"<
還想說至少可以跟老師走一段??
沒想到老師被站在門口的仁兄攔截住了
不過老師還是有跟我揮揮手說掰掰 哈哈
可惜下禮拜憲專停課 真傷心
去監察院旁聽算了XD

放學後我就想學校附近有好吃的魷魚羹嗎?
突然就想到有一家北投魷魚
我從來都沒過
就想說去吃吃看
哇~結果是家很棒的店呢
便宜又好吃又整潔...
好處說不完哪!!
我就想:一定要介紹給陳政熙!!!
結果隔天中午我們又去吃了 哈哈
果然!陳大熙也愛上它了(笑)
不過住在北投區的我跑來學校附近吃北投魷魚
感覺還滿妙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