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plurk一直不讓我噗
害我只好回到無名的懷抱XDDD


沒想到再開始打網誌
竟然是這麼無關痛癢的一篇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啊?XD)

話說今天晚上是璇很早很早就說要帶我去算的鳥卦
游於我們這學期的課在三峽的時間都湊不在一起
剛好今天早上是個拍
大家都會來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算鳥卦
聽名字就知道
我是因為對小鳥感到好奇XD
這麼厲害是靈鳥嗎?
因為我這個俗辣
沒膽算考試
所以就算算婚姻好了
看看我這輩子到底會不會結婚XD
結果算命的阿姨就說沒算特定人的話是三百元
問了我的生辰八字還有姓名
然後就告訴小鳥說要求什麼
接著就出現了三支籤
老實說我還是看不出來小鳥是怎麼決定的
總之就是為他吃吃穀子
然後就知道籤號的樣子 好神秘XD
我的籤如下

長江風浪漸漸靜
子今得進可安寧
必有貴人相扶助
凶事脫出見太平

孤灯寂寂夜沈沈
萬事清吉萬事成
若逢陰中有善果
燒得好香相達神明

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爾何須嘆苦難
命內自然逢大吉
祈保分明得自安

根據阿姨的說法就是
第一支籤表示我之前的感情都過去了
可以平靜
然後有人會幫我介紹對象(貴人XD)
而且還會介紹很多人給我認識
阿姨交代不可以拒絕喔!!
是說,前面的我都看得出來
但我實在看不出哪裡有會介紹很多人這點XDDDD
所以福龍學長,你說的對象來吧(伸)XDDDDDDDDDDD
我不是認真的XDDD

第二支籤表示
我現在單身非常寂寞(啊?XD)
但是其他事情都非常順利
重點就是我要去拜月下老人
這樣很快就有良緣XDDDD
其實不用他說
一般人要有良緣不是都拜月下老人嗎XDD

第三支籤阿姨盛讚
妳真的很有福氣捏!!!命很好喔!!!
喔~都說福如東海了嘛
我看得出來啊XD
而且我一看就是家境尚可吧
要說很好命也是真的XD
然後叫我不要急
因為這三支籤都不是專門針對姻緣的
可見我的感情還沒到
如果目前已經有開始的感情
撐不到明年的都不是真的XD
至於之前交過的,就讓他過去吧XDDD
教我不要急
還有252627282930歲
直到三十歲以前都還有機會
廢話 這根本是因為我還小吧XDDD
一定會有好姻緣 所以不用擔心
是喔 其實我真的就只是想知道我會不會結婚XD

後來璇就幫我補充問了一些問題
阿姨就說
我之前的分手要分乾淨
常吵架的就不要了(我從來不吵架啊XD)
還有不要再要求前男友幫你修電腦了 也不要叫人家來載你 也不要叫人家幫你拿東西
我沒有喔!!從來就是我幫人家修電腦、幫人家拿東西
至於載人因為我們都不會 所以沒這個問題"XDDDD

後來我抄完籤詩就要付錢
璇剛好在講手機
阿姨就說:有算特定人,所以是六百元喔
我就乖乖掏出來了
後來璇跟我說:蛤~我們之前都算三百耶 有特定人也一樣!!

璇:怎麼我講個電話,就趁機給你抬價,你還傻傻的付了!
大概算命師也一眼看出我是傻子Orz
或者是想說反正這傢伙以後福如東海有的是錢(啊?XD)

總之還滿有趣的
雖然我覺得我一直笑很沒禮貌
沒辦法,有些話真是太有趣了
我感覺不出被算命了:P
後來我都有努力擺出一副很相信的樣子
只是不知道成不成功就是了(笑)

後來我們就去逛了南亞夜市
終於買到我心心念念理想中的雪訪碎花洋裝!!!
因為一直希望是有袖、最好是喇叭袖
還有強調胸前造型 不要V領的
終於讓我遇到了!!!
還買了同家 才一百五我最愛的洞洞裝
以及一樣只有一百五很漂亮的蕾絲背心!!
但是這幾天都寒流寒流寒流的
我的新衣服都走春天路線
都不能穿!!!(類淚)
所以就拍了幾張照片想說房間太亂
那就放FB鎖隱私權只給喵喵看就好了
沒想到設定好以後我就很安心的加註解
突然顯示有喵喵以外的人按讚!!!!?
真是嚇死我也!!!!
搞半天,我竟然設成只有喵喵看不到
我是智障嗎我!!!?(是,你是,不要懷疑!)大囧~!!!!!
還好我動作快,或許還來得及補救
希望沒什麼人看到Orz
形象這東西我還是加減要啊XD

好,晚上的故事說完了,
其實好像還沒XD
話說當我回家的時候有點晚,
我媽從日本打來,嚇死我
我就從芝山站就下車(避免被我媽聽到背景音樂有捷運"XD)
一路走回明德站再走回我家
超遠的,還要一邊穿高跟鞋一邊趕路狂奔
累癱了我
回到家就開始研究戰利品
沒想到找不到我的新項鍊!!!囧
莫非被我掉在路上!!!?
然後打開雪紡洋裝
卻發現羽毛的繩子沒有穿上去!!!!?
超難穿繩的耶!!!因為兩頭有羽毛和珠珠
根本無法穿過那麼小的洞!!!
費了我好大的功夫~(喘)
還很怕把衣服弄壞>"<
還好後來跟璇講電話時
衣服已經搞定了
項鍊也找到了!!(喔耶)

好了,這次真的要來說早上的故事了。
話說今天下午的課輔啊,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睡太多了,
備課沒備完(冷汗直流)
中午沒吃午餐的備課
剛好有不太懂得地方
就問公法碩二之光補教小熊(這啥XD)
沒想到補教小熊也不知道還虎爛我
要我跟學弟妹說什麼言論自由的立體三維建構
我:那如果學弟妹問我哪三維勒?
小熊:那你就畫圖啊!
我:畫X軸、Y軸、Z軸是吧?(苦笑)
後來又問不到我們公法一哥阿哲
所以上課輔時那個部分只好含混(對不起學弟妹)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讓我混過去"XD
怎麼都沒人問我為什麼講義上有卻沒講那個部分啊囧
話說我今天因為備課備很晚
所以下去教室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點遲到
沒想到一進教室就看到好多學弟妹(驚)
然後我就發現我忘了帶點名單Orz
只好跟學弟妹坦承說要回去拿
咚咚咚的奔跑了一半才想起來
我忘了拿研究室鑰匙 囧
只好又咚咚咚的跑回去Orz
後來開始上課
我又變得超嚴肅講超快 囧
還為自己脫罪的說:因為後面的言論自由比較重要,我要講比較久
沒想到我還是一下子就講完了Orz
才一個多小時一點點而已
還好我有準備兩篇文章
但是還沒打成ppt檔案
就一邊打開電腦現場打(真是不專業orz)
沒想到學弟妹們超嗨
一直說學姐打字好快喔!!!(羞)
但是因為沒有自然輸入法
鍵盤又有點爛
害我切換中英文一直失敗
學弟妹還會很可愛的說:學姐學姐學姐~!!!
然後我就會發現我沒切成功XD
多謝學弟妹不嫌棄
讓我成功把兩個案例講完
雖然教室的投影布幕擺爛
一直不肯降下來
讓我們很客難的看完投影片
話說上課一開始 就看到我們碩一學弟
前一天就一直吵著要來旁聽
事實上他吵很久了
我就說不要打擾我就可以來
結果一上課就送上一杯星巴客抹茶牛奶是哪招  囧
在學弟妹面前這樣讓我很尷尬Orz
不過也還好他有來
因為這次學弟妹太多 我來不及數精確的人數
只能一直忙著上課"XD
後來對名單確實是18個沒錯(羞)
是我第一次課輔的兩倍人數耶!!(大喜)
最後結束時好多學弟妹跑來問問題
而且問的問題愈來愈有sense!!!有個學妹我超愛的!!
然後有個學弟依然總是問稀奇古怪的問題
問到了一個其實我不太會,跟政治相關的問題
還好這時候我就推給我們的政治魔人碩一學弟
不到一分鐘就解決了XDDDD
雖然我一直不懂學弟到底來是要幹嘛
憲法他還有什麼好聽的!!!?
我覺得如果不能讓人有收穫就只是在浪費時間
還好後來下課學弟說他有收穫,有些東西根本就沒有聽過
雖然我不知道他有什麼收穫啦
下次再問問看好了

課輔結束後又匆匆趕去聽DAAD的演講
向師還親自幫我們服務(羞)
徐言小姐超強的!!是德國人可是中文超棒!!!

晚上和公法組去吃飯
沒想到有一位學弟(不是前面那位)
竟然坐在我對面,讓我一整個超囧
然後他整頓飯就一直盯著我吃
讓我感到萬分惶恐Orz
就連坐我旁邊的璇都發現他火熱的視線
一直叫我保重Orz
到底是想幹嘛啦~~~~
這樣一直陰森的盯人很可怕耶(抖)
回家看FB就看到學弟說了一些惋惜的話
大意是難得有機會沒能好好表現

是要表現什麼?
因為他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時我拒絕他,還說了這麼冷的天誰吃得下冰淇淋的關係嗎?
對不起我錯了Orz

啊,怎麼辦怎麼辦?
不想要會錯意,又怕萬一真的是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謝謝你們對我好,但是可以不要錯愛嗎?
怎麼樣才可以把傷害減到最低????(頭痛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tfg 的頭像
    tingtfg

    tingtfg的部落格

    ting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